close

最近小虎喵們晚上九點很愛看yoyo點點名

然後跟著電視裡的大哥哥大姊姊跳舞

 

最近晚上常會聽到嵐來說:我快要跳舞了喔!!有沒有人要看啊!要快點過來喔!!

真過去看了嵐又會說:你要幫我拍拍嗎??

呵....超有表演慾的

希望以後上學也能這麼勇於表現才好

 

今天嵐又來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她跳舞(虎爸爸在泡ㄋㄟㄋㄟ.我在洗碗)

看我和虎爸爸一臉興趣缺缺的模樣,嵐又說:你們不看我就不跳了喔!我是因為你們想看才跳的ㄟ.....

聽到這句話後

我和虎爸爸乖乖到客廳報到了

寶貝女兒為了我們跳舞

怎麼能不看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