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見到清阿姨了

這星期真是美好

星期二見到二專同學妤阿姨

星期四見到二技同學清阿姨

星期日又等著要跟國高中同學貍.豬.熊阿姨見面聚餐

我這星期真是開心到一個極致的境界了

 

清阿姨好久以前就跟我計畫要帶小孩來淡水找我玩耍這件事了

今天見面就馬上開始今天的行程

毫不浪費時間唷

 

我們先搭公車到紅毛城

逛紅毛城

天氣實在太熱了

逛古蹟實在有點辛苦呢

也佩服小虎喵們精力旺盛

在大熱天還能快樂的到處想要拍拍咧

真是太厲害了.....

 

012.JPG調整大小013.JPG

 

 

紅毛城.真理大學.淡江中學.小白宮......

我們還是很快速的走了一遭

然後帶著清阿姨和哥哥姊姊一起去吃個阿給喝個湯

就轉到餐廳吃麵去囉

 

 

 

014.JPG

 

 

這樣的天氣還是窩在餐廳慢慢用餐最舒服了

時間不早

我又忙著弄給小虎喵們吃

居然忘了拍門口和菜單

= = lll

連餐廳名字都不記得了

真是糟糕咧

 

今天我和小虎喵們的午餐

說是這麼說啦

這碗焗烤飯我和嵐一人一半

 

015.JPG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崴居然整盤吃光光

就一個不到五歲的小孩來說

這個食量實在有點驚人ㄟ

 

016.JPG

 

 

餐廳有低消

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

清阿姨剛剛阿給就吃飽了

所以就點了杯柳橙汁陪吃吃

聽清阿姨說柳橙汁的味道一喝就知道是現打的

好喝.....

 

017.JPG

 

主餐吃完後還有奶酪和蜂蜜水

奶酪崴也獨享了一整杯

蜂蜜水要不是我限制

跟柳橙汁一樣大杯的蜂蜜水大概也全會進了崴肚子裡

 = = lll  崴...你肚子的容量會不會太大ㄚ

 

 

018.JPG

 

 

吃完午餐後我們搭船到八里老街逛逛

因為清阿姨與哥哥姊姊們四點要坐上捷運

所以時間上實在有點趕

小逛一下八里老街後

就又趕著坐船回淡水老街

這時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逛淡水老街了

只能留到下一次囉

 

在送清阿姨與哥哥姊姊們坐車前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合照

為今天留作美好的紀念......

 

019.JPG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