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同學翠翠一家難得從高雄上來找我玩

真是超開心的呢

 

幾天前就先打電話去八里的TO HOUSE兔子餐廳打算訂位

跟餐廳的人說我要訂星期四11點30分

對方馬上說週間不用訂位

嗯....想來應該沒問題吧

 

翠翠一家一點左右就要離開台北了

所以可以用餐的時間並不長

我們約11點15分在捷運紅樹林站見面

由翠翠老公開車帶我們一起過去

 

到了八里後怎也找不到 TO HOUSE兔子餐廳

打了電話好不容易知道了餐廳位置卻得到一個更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週間他們中午12點才開門唷

ㄜ....傻眼

這樣用餐只有一個小時可不行呢

趕緊去尋另一家餐廳吧

 

在八里左岸公園附近也有幾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

在我提議下決定過去看一看

沒想到平常只在八里坐公車或騎車的我果然是不認識路的

把翠翠老公導引到奇怪的小路

那是自行車車道吧

傻眼

趕緊退出來

在這麼找下去都12點了

就可以進TO HOUSE兔子餐廳了啦

這時我和翠翠一起想起剛剛好像經過一家看起來頗有特色的餐廳呢

不知道開門了沒

去瞧瞧吧.....

 

餐廳外有庭院

庭院裡有個龍貓在等公車頗吸睛呢

 

093.JPG

 

 

朵曼妮主題餐廳.....

 

 

061.JPG

 

 

在看環境前先好好研究一下吃什麼吧.....

 

056.JPG057.JPG058.JPG059.JPG

 

 

這裡的消費模式餐廳與園區是分開的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所以就選擇了1.純用餐囉.......

 

 

060.JPG  

 

我們的座位旁窗戶所看到的景觀....

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動物們

但.....味道有點重....

 

062.JPG

 

 

翠翠一家點了[可愛浣熊咖哩飯]和[草泥馬概念餐]

而我則也點了一個[草泥馬概念餐]

 

可愛浣熊咖哩飯是兒童餐

而這個就是兒童餐的湯

好小一杯

杯子好可愛唷

哈.....

 

063.JPG

 

 

這是正常版的湯.....

 

064.JPG

 

 

飲料我們也請他可以一起上囉

我的冰咖啡......

 

065.JPG

 

成人餐點才有的麵包....

 

067.JPG

 

 

我在吃小鳥的腦漿

= = lll

這個媽....你有點可怕ㄟ

 

068.JPG

 

 

草泥馬概念餐

 

069.JPG

 

 

我們可是衝著這隻點這到餐點的唷

 

070.JPG

 

 

可愛浣熊咖哩飯

有可愛到....

 

071.JPG

 

翠翠說這一盤裡面最好吃的是上面的雞塊

ㄜ.....

 

 

072.JPG

 

這裡的工作人員有一直在照顧動物們唷

但要照顧這樣的頗大型動物真的不容易呢.....

 

073.JPG

 

呵呵....自己的小孩不在身邊不用特別照料

就有空可以玩玩別人家的小孩囉

 

 

074.JPG

 

 

鞋鞋不好吃

不可以利用拍照時間偷吃鞋鞋唷

 

075.JPG

 

 

翠翠老公

雖沒見過幾次面

但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呢

 

076.JPG077.JPG

 

哈哈....看到小福米的小肥腿就想到我們家嵐嵐.....

 

078.JPG079.JPG

 

這就是坐在動物區旁的好處

動物的離的好近

感覺真好呢

 

 

080.JPG081.JPG

 

 

吃飽飯囉

在餐廳內走走拍拍吧

 

一進門處的窗台上有大大小小的維尼熊呢

 

082.JPG

 

 

小福米坐在其中

沒特別注意應該也會把寶貝幫娃娃看吧

 

 

083.JPG

 

 

翠坐在一起變成龐然大物了

呵呵.....

 

085.JPG

 

 

在朵曼妮的櫃檯上有著蜘蛛人捧著名片等遊客收藏作紀念呢....

頗可愛

 

 

084.JPG  

 

看有小鳥唷....

ㄜ....

我這一句話居然下到了翠翠

原來翠翠打從一開就沒注意過門口有隻鳥.......

 

086.JPG

 

 

說也怪

這隻鸚鵡明明就不小隻

翠翠怎會沒發現呢

莫非....鸚鵡會隱身術不成

 

087.JPG

 

在睡覺的....果子狸??

中間還放有冰的寶特瓶可以提供消暑

看他們依靠著寶特瓶睡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088.JPG

 

 

這裡也有釣魚遊戲組可以玩

但....盆子都長青苔了

如果小虎喵們來我應該也不會讓他們玩吧

 

089.JPG

 

 

這裡還有陸龜唷

卡在角落不動.....

 

090.JPG

 

@@

花圃裡有隻雞

要不是翠翠說

我還真沒發現他呢

 

091.JPG

 

 

陽光下的荷花......

 

092.JPG  

 

外面太陽好大喔

隨意走走後趕緊帶著小福米再回到室內

就在準備要進室內時發現門邊的長廊有隻豬ㄟ

@@

 

094.JPG

 

 

頗大隻

一眼看不完咧

 

095.JPG

 

室內的角落有養貓貓.....

都很慵懶的躺著休息

 

097.JPG

 

回到座位

發現駱駝也靠了過來呢

 

 

098.JPG

 

中午連同我們在內有三桌客人

有另一桌的客人額外去了園區餵動物們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有人餵食馬和駱駝居然完全不想靠近

駱駝還走了過來

好在羊駝還賞臉

不然那桌客人應該會覺得很悶吧.....

 

099.JPG100.JPG

 

看我拍照

翠翠老公本來要閃開一點的

但被我制止了

沒有他就感覺不出駱駝離我們多近了啊

乖乖坐好當我們的比例尺吧

哈.....

 

101.JPG102.JPG

 

朵曼妮主題餐廳還頗有心的

每桌都放了一個這樣的小遊戲

讓小孩可以看看動物玩玩遊戲

讓家長好好可以坐下來休息

一旁還有個小遊戲區

但這遊戲區還真有點小

小到我覺得我也不會放小虎喵們進去玩呢....  = = a

 

103.JPG

 

 

天氣真的太熱了

熱到駱駝緊靠著窗躲太陽休息

 

104.JPG

 

 

朵曼妮現在還有打卡換禮物的活動唷

翠翠就打了卡換了一個娃娃小吊飾給小福米呢

 

聊天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避免翠翠一家要送我一程還要跑到淡水去

我便主動提說要在八里渡船頭那裏下車搭船回淡水即可

但渡船頭的位置

ㄜ....我又說不清了

翠翠老公說:我知道.就在鯉魚旗天橋那裏

@@

這裡有鯉魚旗天橋??我怎麼不知道

翠翠老公真是好記性

下了車道了別後

我獨自一人把這座橋拍了下來

每次都來去匆匆

從沒好好欣賞他呢

現在有時間站著看一會兒

發現這座天橋頗可愛呢

呵呵........

 

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