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今天崴得了兩張貼紙回來

嵐沒有唷

很驕傲的跟我分享為什麼會有這兩張貼紙

(放學時老師也有跟我提過....老師真的覺得崴很棒呢)

事情的經過是.....

今天老師在跟小朋友們聊天

無意間聊起獅子.老虎.兔子.斑馬是....肉食.草食....的問題

這時老師問:那人是什麼性的呢?

在一片鴉雀無聲中崴舉手說:雜食.....

這個回答讓老師眼睛為之一亮

應該沒有想到會有小朋友答得出來吧

老師立刻給了崴貼紙當獎勵

崴也很開心呢

講真的崴會這個真拜大量閱讀所賜呢......

 

---------------------------------------------

 

27日晚上崴跟我分享了上音樂課的事

但因為想不起老師教的內容

所以分享的很含糊

晚上睡覺後

大概入睡一個多小時後

崴忽然講起話了

音量不小

我轉頭看崴看了一會兒

確定是睡著的狀態

然後唱起歌來了

有旋律唷

但聽不懂在唱什麼

然後又講了一段話就不動了

呵....崴在夢中跟我分享上音樂課的經過嗎......

 

-----------------------------------------------------

 

上學很累嗎??

每天連絡本上老師幾乎都勾[睡一會兒]

老師說小虎喵們在學校都比別人晚睡著

然後有點聲音很容易就醒了

小虎喵們在家如果沒有特別累的確很難入睡

但真的睡著真是怎也弄不醒

跟在學校的狀況差很多呢

之前崴常常在晚餐時間吃到快睡著

最近這兩天晚餐到沒吃到快睡著

但晚上八點左右就一直念著好想睡覺.......

九點不到進房間

崴真能九點半前入睡(嵐就會繼續翻到十點多)

很好奇崴在學校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上學有這麼累嗎??

 

----------------------------------------------

28日早上跟潘老師閒聊了一會兒

了解一下小虎喵們在學校的互動狀況

老師說他還正在想小虎喵們沒分班是因為.......

(同年級有另一對雙胞胎是分班的)

小虎喵們沒分班是因為嵐的一句:如果不同班我就不念.....

如此果決的一句話....

讓人無法不接受啊

老師說小虎喵們在同班的感覺其實不錯

嵐真的比較依賴崴

好動活潑的崴在參與活動的時候會主動找其他小朋友

但嵐大多還是想要跟崴在同一組

崴在學校裡會隨時注意嵐甚至有保護的動作

嵐會在活動間提醒愛玩的崴有什麼還沒做好

在老師眼裡小虎喵們真的很相親相愛互相合作扶持呢

講真的聽老師這麼說真的很放心

寶貝ㄚ~~未來的路還很長

你們一輩子都要這麼互相合作扶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