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FB上有人分享了[美育奧福-台北信義分校]的活動

[ 信義分校 ] 8月活動!新生預約試上贈小車禮!

看到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幫小虎喵們報名試上囉

 

005.JPG

 

 

打電話時跟工作人員討論了一下小虎喵們適合上的課程

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4-6歲 創造性自由舞蹈課]

但這個就比較不適合小男生

嗯...嵐應該不想跟崴分開吧

所以工作人員建議可以讓小虎喵們上[4-6歲 歡樂童年音樂列車樂理班]

等小虎喵們放學後跟小虎喵們討論有這兩種選擇

小虎喵們異口同聲的說要上[4-6歲 歡樂童年音樂列車樂理班]

我問嵐:你不喜歡跳舞嗎?

嵐:可是我更想玩樂器啊

嗯...所以馬上打電話回去確定試上星期六下午兩點的[4-6歲 歡樂童年音樂列車樂理班]

 

中午帶小虎喵們就在捷運東門站附近吃午餐

下著雨

我們隨意的走進巷子找了家麵店就進去了

點了籠小籠包與燒賣

一碗麵.一碗飯

說也怪

愛吃麵食的崴

今天小籠包吃得不太好

離開店家後問崴怎麼了?

崴:那個小籠包皮太厚.肉太油.所以不太好吃

這評論會不會太專業了

= = +  你這小子去當美食家好了

但...崴沒講錯

我跟虎爸爸也這麼覺得呢

 

一點半而已

我們又漫步到便利商店去買個飲料喝喝

在路上嵐忽然說:媽媽等爸爸不在了以後.你可以多陪我一下嗎?

我:什麼??

嵐:等爸爸去天堂了之後.你會多陪我一下嗎??

= = lll  這小傢伙忽然在想些什麼啊

我:我不敢保證.每個人的壽命都不一樣.不一定年紀大的一定會比較早到天堂.你知道為什麼嗎?

嵐:知道.因為有可能會發生危險.車禍.地震......

我:對啊!但是只要媽媽還在一定會陪著你們.你知道為什麼嗎?

嵐給了我一抹淺淺的微笑:因為我們是寶貝

= = a  有時真的不能理解小小腦袋裡面到底在轉些什麼東西呢

 

不到兩點我們就到了

這裡有個小小的遊戲室

眼尖的小虎喵們馬上就發現了

當我在櫃檯報到的時候

小虎喵們就悄悄徵詢虎爸爸的同意跑進去玩囉

當然

虎爸爸也是有問過工作人員的

 

 

007.JPG008.JPG

 

有這麼一個小空間給等待上課的小朋友玩樂一下真的挺好的呢

 

009.JPG010.JPG

 

小虎喵們身上都貼了名牌

兩點多些進教室上課囉.....

沒錯...

是兩點多些才上課

因為每堂課老師都會多上一點點

所以時間上就會往後拖延些

 

 

011.JPG012.JPG013.JPG  

 

今天小虎喵們是跟著初階第二期的班一起上課

今天有教到高低音符

也帶了律動.遊戲

去分辨高低音

 

五線譜的位置

認識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八分音符

 

練習敲了鐵琴

 

最後快下課前

老師請小朋友出來請家長進教室

每個小朋友都有本練習本

貼完貼紙的小朋友就排隊去找老師

老師會檢查小朋友有沒有貼錯

然後給予一張小貼紙鼓勵

這是上課必買的

小虎喵們試上自然是沒有囉

但老師還是請小虎喵們去排隊領了張小貼紙

順便跟我聊了一下小虎喵們今天上課的情形

老師說小虎喵們懂得些樂理的東西

雖然這個班是初階二期的課程

但小虎喵們還是跟的上

表現的很不錯呢

嗯...想來小虎喵們所念的私幼每兩週一次的奧福音樂上的還不錯

小虎喵們也有認真上課

在這裡就表現出來囉

 

上完課後還送了組合小汽車給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都好開心呢

^^

 

0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育奧福 台北信義分校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