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想看夕陽會特別跑到淡水來看

我則每天站在窗台就能看到

這就是住在淡水的小小幸福

 

今天的夕陽把天空都染紅了

我又駐足窗邊好久

小虎喵們看到了也湊過來問:媽媽~~你在看什麼??

我:我在看夕陽啊!看到夕陽就知道太陽公公要準備回家囉!

嵐:太陽公公只要回家.爸爸也就要準備回家了對不對?

我:對.....

虎爸爸回家對小虎喵們....特別是嵐來說是一件會令他很喜悅的事情呢....

 

2014.9.15~黃昏1.JPG

 

 

一群鳥飛過

要歸巢??.......

 

2014.9.15~黃昏2.JPG

 

 

想把鏡頭拉近點拍

可惜

這是我的相機的極限

顆粒已經有點大

想把這片美景留下用我的相機就只能這樣囉.......

 

2014.9.15~黃昏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