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台北兒童藝術節時看到了一個展覽

裡面有許多用瓶蓋做成的藝術品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那個用瓶蓋做出來的門簾

看起來不難

所以我當下就想要挑戰看看

跟小虎喵們聊完後

小虎喵們也很努力的幫我收集瓶蓋囉

 

有次去虎奶奶家

小虎喵們居然企圖拿走裡面還有飲料的瓶蓋

被虎奶奶發現

小虎喵們才告訴虎奶奶說媽媽要瓶蓋做勞作

搞得連虎奶奶也在幫我們收集

呵呵....

 

現在收集到不少囉

就讓小虎喵們拿瓶蓋來創作看看吧

 

如果可以

我想用小虎喵們創作出來的圖案做門簾....

 

這是崴做的......

人....

身體中間有個白色的瓶蓋

崴說那是肚臍眼.....哈

 

010.JPG

 

 

這是嵐的作品

也是人

最上面比較大的白色瓶蓋是頭

剛開始是用小的瓶蓋

但我看不出來頭在哪裡

所以嵐趕緊換了顆頭

嗯....的確有變得比較明顯囉

 

011.JPG  

 

崴說他做的人就是崴

而且是準備洗澡的崴

所以才可以看到肚臍眼

哈....好有趣的想法唷

 

012.JPG

 

 

看到崴跟作品拍拍

嵐當然也要囉

 

013.JPG

 

擠在一起拍拍......

 

014.JPG

 

 

小虎喵們好久沒有擠得這麼近拍拍了

一定要給小虎喵們來張大頭照囉.....

 

015.JPG

 

 

這是崴做的公車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前面車頭的下麵還有多一個正方形

這張照片是虎爸爸幫崴拍的

那時候我在洗碗

虎爸爸沒問

事後我也問不出來了

所以這成了無解的迷囉

 

016.JPG

 

這是嵐的作品

 

嵐說這是房子

中間兩個白色瓶蓋是窗戶.......

 

018.JPG

 

 

這也是嵐的作品

嵐說這是糖果盒

嵐找了兩個大一點的瓶蓋

這兩個大瓶蓋的大小又有一點點不一樣

剛好上下蓋起來可以變成一個密合的盒子

嵐在裡面還放了兩個紅色小瓶蓋

大小也略有不同可以重疊放進糖果盒裡變成糖果

看嵐打開糖果盒分享

真覺得裡面的糖果很美味的樣子呢.....

 

017.JPG

 

 

這是崴的作品

崴剛開始叫我看的時候我還看不太懂這到底是在做什麼呢

後來請崴解說......

崴比著他的創作然後在比著我們家的牆面.......

最上面的橫是掛窗簾的桿子

桿子下面兩個瓶蓋是窗簾......

中間兩兩一組的是牆面壁貼上的樹

最下面一排四個的是他的現在在做的瓶蓋創作作品

呵呵....很抽象的作品

但聽崴解釋著真的頗有趣呢

 

019.JPG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