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是我的生日月

雖然生日還沒到

這兩天開始陸陸續續收到禮物囉........

 

九月本來會跟好姊妹們固定聚餐

主要是慶祝我與玲玲的生日

但這個月因為蓁開刀而延期

而我的禮物好姊妹們就直接幫我寄了過來囉......

 

這是蓁送的禮物

現在網路購物真方便

 

024.JPG

 

@@

自動掃地機

好久以前和虎爸爸就對這個很感興趣

與其說他是清掃用具

更不如說他是大人的玩具

哈......

(17日充電中....所以不知效果如何.改天再續.....)

 

025.JPG

 

 

18日一早小虎喵們上學前

就開自動掃地機給小虎喵們看

是玩具無誤

小虎喵們看的超開心的

 

崴會像小狗一樣一直追著自動掃地機跑

而嵐則會坐在一旁一直盯著看

至於自動掃地機好不好用......

如果很懶的掃地的人

放著他自己清潔倒不錯

但急性子的我就覺得他清理的太慢了啦

而且家裡東西多

有時候會卡住

要救他一下

所以不時就要看他是否安好.....

 

 

2014.9.18~試用自動掃地機1.JPG2014.9.18~試用自動掃地機2.JPG

 

這是玲寄來的禮物

 

打開包裹不禁會心一笑

玲這麼個綁法可真是厲害ㄚ

哈..........(怕盒子會打開損壞了裡面的東西所以包成這樣....)

 

 

拿掉橡皮筋後的外盒

 

 

2029.JPG

 

 

盒子裡....一個沐浴乳.一個身體乳....重點是中間那個......

 

2030.JPG

 

 

藍色的貓貓瓶子香水

我喜歡的藍

我是貓貓族的

玲完全擊中我的喜好囉

 

2031.JPG  

 

今天打開虎爸爸的餐袋發現了這個

問虎爸爸為什麼有

虎爸爸說了句:生日快樂....因為有兩個...所以還有結婚紀念日快樂

ㄜ....傻眼ㄟ.....

 

2015.JPG

 

因為我的手機耳機塞上次被崴留在餐廳沒帶回來

一直覺得手機空空的

虎爸爸曾經問過我原先那個在哪買的.長什麼樣子

隨口聊聊而已

沒想到虎爸爸居然記得

很認真的上網找

迪士尼的黛西耳機塞聽虎爸爸說還真少呢

好不容易找到的就只有這個囉

 

 

2016.JPG

 

 

晚上吃飽飯就把他用上囉

 

2017.JPG

 

 

正面....

 

2018.JPG

 

背面

 

2019.JPG

 

 

也幫虎爸爸用上囉

 

2020.JPG

 

 

正面...

 

2021.JPG

 

 

背面

 

2023.JPG

 

 

手機成對囉

cc

 

2024.JPG  

 

這個禮物雖然不貴

但講真的頗感動呢

感動不在於禮物是什麼

而是虎爸爸把我說的話記住了

 

拿著我的禮物.....

小虎喵們好開心呢

特別是崴

崴:他比以前那隻小鴨還可愛呢!

眼裡還泛著喜悅的淚光

呵...崴真的是我的小孩

跟我一樣容易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