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面下著大雨

本來預計要去板橋回虎奶奶家的

也因為下雨與小虎喵們感冒還沒完全好

所以一早就打電話給虎奶奶

告知我們今天就不過去囉

 

不久後接到電話

虎奶奶決定跟虎姑姑一起來淡水找我們玩

掛上電話後不久又接到電話

說怡鈴要來吃我煮的午餐

ㄜ...專程要吃我煮的

可真讓我有點緊張咧

而且一早啥都沒退冰沒準備

到底要煮啥好咧

後來決定煮照燒雞.蒸蛋和花椰菜

弄成套餐形式

果然大受好評

慶幸自己沒漏氣

哈......

 

吃完飯後

虎奶奶開始陪著小虎喵們玩玩具

大家聊聊天後

虎姑姑和怡鈴阿姨一起去老街逛逛

外面依舊飄著小雨

與孫子在一起還是勝過一切

虎奶奶就不去

留在家裡繼續陪小虎喵們玩囉

 

這是虎奶奶與小虎喵們合作完成的作品

至於是什麼....嗯....好像也沒主題

虎奶奶就一直想要弄個左右對稱的作品

但弄到後來怎也無法對稱

看虎奶奶想破頭然後與小虎喵們討論的過程還挺有趣的呢

 

2014.11.2~與虎奶奶合作的作品1.JPG 

 

虎姑姑與怡鈴阿姨從老街回來時

帶了小禮物回來給小虎喵們

哇....超可愛的馬卡龍

小小一個就要50元

= = lll  我絕不會花這個錢買的

但造型實在可愛

最近怡鈴阿姨也在研究餅乾

可愛造型也是研究的重點之一

拍了廚櫃裡每一個馬卡龍造型的照片後

不買可不好意思呢

所以帶了兩個回來給小虎喵們囉

 

117.JPG118.JPG 119.JPG120.JPG 

 

晚餐我與虎爸爸出門去買披撒回來大夥兒吃吃

熱鬧的一天

有著滿滿的幸福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