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去接小虎喵們回家

小虎喵們就說明天要去投票.要帶印章.身分證.跟.....一共要三樣東西

我:印章.身分證.跟...什麼??

崴:要選6號喔!(馬上轉話題.這會不會轉太快啊)

嵐:要選5號喔!

我:什麼東西的5號和6號呢??

新北市市長沒有5和6號

指的是議員嗎?

老師應該不會提這個

後來繼續跟小虎喵們聊下去才知道班上有同學支持6號

但是是什麼的6號就不得而知囉

這也是小虎喵們第一次知道有選舉這東西.....

 

今天特別帶小虎喵們去投票

投票地點在我們附近的小學裡

我知道投票時寵物不能進入

今天帶小虎喵們去投票才確定小孩也不能進去

那一帶一的家長該如何是好呢??

也更確定....小孩與寵物同啦.....  = = +

 

我和虎爸爸輪流進去

示範領票

進小隔間裡蓋章

去投票箱裡投票

然後出來

再跟小虎喵們解說該如何蓋投票章

 

嵐看到虎爸爸領了三張票(市長.議員.里長)

嵐:我喜歡粉紅色的那張

寶貝ㄟ.....並不能只選喜歡的顏色投票唷

小虎喵們:為什麼要投票??

開始做簡易的回答

這便是小虎喵們的投票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