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的幼兒園這次的單元是[QQ米]

所以幾乎每個星期三或四老師就會帶著小朋友們做一個米料理

今天書包裡面多了一包東西

第一眼看到還沒會意過來這是什麼

小虎喵們看到倒是很興奮的說這次自己做的麻糬.今天晚上的ㄋㄟㄋㄟ點心就要吃他.....

 

這兩個星期我去安親班代課

回來後又要煮飯.又要洗碗.還要簽連絡本.準備幫小虎喵們洗澡等等

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真的由衷佩服職業婦女

怎麼可以把家庭與事業都兼顧的這麼好啊......

 

沒想到我在洗碗的時候

虎爸爸居然讓小虎喵們吃起ㄋㄟㄋㄟ點心--麻糬來了

ㄜ....我還沒拍拍呀

 

003.JPG

 

 

趕緊叫虎爸爸補拍拍

好在嵐動作慢些

得以拍到原貌.......

 

005.JPG

 

麻糬內餡是花生餡唷

頗甜....但好吃

 

004.JPG  

 

我在廚房問虎爸爸:麻糬好吃嗎?

嵐二話不說跑到廚房說要給我吃一口

虎爸爸在客廳喊話:幫他咬大口一點.嵐一直吃不到餡都不想吃了啦

ㄜ....那我要拿捏得剛剛好才行囉

不然一不小心把餡都咬完了

嵐不就哭給我看囉

吃了後才發現為什麼嵐會吃到不想吃了

因為皮只有米香並沒有其他調味

小虎喵們又不懂得弄的皮薄餡多

所以沒辦法一口就咬到餡就會覺得不太好吃

但自己做的東西又說什麼都想要自己吃完他

所以還是吃得很努力唷

 

006.JPG

 

 

崴倒是覺得超好吃的

後來幾張有關米的學習單

崴都是畫麻糬或想畫麻糬被我阻止(與主題不符)呢.....

 

007.JPG  

 

看到一連串的米料理不得不說.....

幼兒園的老師們真的是十項全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