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第五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的流走.....

 

今年是我們第五年到板橋沙法亞婚紗拍週年照

每年都過來拍兩張

從婚紗照到週年照

我和虎爸爸都堅持一張也不多挑

但沙法亞的每個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是很好

讓我不得不在這裡誇獎他們與推薦他們一下.......

 

今天拍完第一個景後

攝影師去喬另一個景

我很有禮貌的問能不能在這裡幫小孩拍拍呢?

攝影師也很客氣的回答原則上是不行啦!但...拍小孩就沒關係囉.....

我懂他們的商業考量

也謝謝他們願意開放給我拍拍囉......

雖然只拍了幾張就馬上又接下來的拍攝動作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拍攝

但可以拍到嵐穿漂亮衣服的照片還是開心......

(崴那時候去上廁所.所以就沒有拍到崴囉)

 

001.JPG

 

 

衣服是我們的

所以想怎麼拍其實都可以

但配上專業的背景拍起來的感覺就大不同了呢

 

003.JPG

 

 

嵐就一直不肯好好給我拍

一直在唱念小猴子

哪有穿這麼漂亮的小猴子啦

真是的.....

 

004.JPG

 

 

坐在椅子上也不安分

怪表情一堆

 

005.JPG006.JPG

 

在去拍下一個場景前總算好好讓我拍一張了

笑得好燦爛

我喜歡....  ^^

 

007.JPG  

 

我們只拍四人的全家福照

所以很快就拍完了

30分鐘後就可以看照片挑照片

三個工作天就可以看修圖照

沒有問題的話三四天後就可以拿照片了

一切都超快速的

且照片質感超好(大張的唷)

每年拿到都覺得超幸福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