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在11月時

幫小虎喵們挑選生日禮物的時候就順便一起選買好了

 

24日小虎喵們進房間睡著後

我就出來將禮物放進今年小虎喵們自己做的聖誕襪裡

我要放禮物進去前

忽然被虎爸爸叫住

叫我戴起小虎喵們園遊會老師幫小虎喵們做的聖誕帽

虎爸爸:這樣比較相聖誕老婆婆

= = +

為什麼我是聖誕老婆婆

虎爸爸:聖誕老公公有比較好嗎??

我:不能叫聖誕媽媽嗎??

好...夫妻倆無聊的爭吵就又開始出現了

 

將禮物放進嵐的聖誕襪裡

 

001.JPG

 

 

將禮物放進崴的聖誕襪裡

 

冬天到了

崴還是狂尿床

在聖誕節前總愛跟崴開玩笑:聖誕老公公應該會送兩包尿布給你.要大號的.一包要拿去幼兒園.一包放在家裡用

明天看到聖誕襪裡不是尿布

崴應該會開心吧

cc

 

002.JPG

 

 

25日一早

小虎喵們起床後就忙著找昨天幼兒園送的聖誕節禮物玩

完全沒有發現聖誕襪裡也有禮物

= = lll

還要我和喵阿姨暗示許久

崴才跑過去看才發現

但一早急著帶小虎喵們出門去兒童新樂園玩

所以也沒有拆禮物

 

直到25日晚上

嵐才開心的把禮物從聖誕襪裡拿出來

(崴在早上就拿出來了

但還沒拆)

 

284.JPG

 

 

崴很開心的拆禮物囉

 

285.JPG

 

 

崴:是車車....是我喜歡的車車...不是尿布...

我:為什麼聖誕老公公知道你喜歡車車??

崴:因為我們有跟潘老師說(小虎喵們的老師).老師有幫我們寫紙條給聖誕老公公啊!我就跟聖誕老公公說我喜歡車車.所以聖誕老公公就知道啦!

@@

這麼準

只能說我夠了解小虎喵們吧

 

286.JPG

 

 

看小虎喵們越拆閱感覺興奮

不只是小虎喵們感到開心

連我也是

我愛看小虎喵們這麼興奮的模樣

感覺就超有成就感的咧....cc

 

287.JPG

 

 

禮物我還是喜歡有包裝的

收到禮物拆禮物

不管裡面是什麼

光拆的過程就是種享受了呢

我想小虎喵們現在一定也正在享受

 

288.JPG

 

小虎喵們現在還處於深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年紀

不知道小虎喵們何時才會知道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這件事

但在此之前我都樂於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唷

 

跟很多同學討論的結果

小朋友好像大多在唸國小的時候

就知道沒有聖誕老人送禮物這件事

小虎喵們也會是如此嗎?

那我還有一兩年的時間可以玩囉!!

 

289.JPG  

 

看著寶貝們開心的模樣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