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喵阿姨要到我們家住

因為明天要一起參加小虎喵們幼兒園的聖誕節活動

今天就和喵阿姨一起去看[太平輪]

戰爭背景的片我居然完全沒有哭....完全不催淚的片子

戰爭場面OK....戰爭場景還頗大.值得進戲院看

有些幽默的點在裡面.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

黃曉明和金城武的角色....

黃曉明演的不錯(我愛帥哥...cc).但黃曉明演那個角色實在顯得太年輕

而金城武的角色會穿插一段高中生橋段.哇咧!!...雖然金城武帥.但這也太過分了點.....

如果這兩個角色的演員換過來應該會更棒吧

這又讓我想起赤壁....

梁朝偉演周瑜不夠帥

金城武演諸葛亮又太帥

這兩個角色的演員換過來應該會更棒

= = a  怎每次金城武都會演到這樣不太適合自己的角色呢....  (也沒不好.但覺得換一下會更好呢)

整體來說還不錯

分上下集....

開始期待下集囉.....

 

中午我和喵阿姨一起去吃ATT 4 FUN  VAPIANO義大利餐廳

這間餐廳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有來介紹過

所以喵阿姨才想來吃吃看

我本來沒有想要拍拍介紹的

因為每次跟喵阿姨一起吃飯都被虧好像青少年

這麼愛拍

所以今天就把相機收的好好的

沒想到.....

看到這不得不讓人拿相機拍一下

 

披撒---鮮蝦盧古拉 Scampie Rucola 鮮蝦、芝麻葉和黑橄欖搭配自製蕃茄醬汁

(介紹轉引自: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w4uu/vapiano-tai-bei-dian#.)

這....滿滿的草...  = = lll

連拿起來都覺得有困難咧

喵阿姨吃他的時候把一些芝麻葉撥掉.然後又把黑橄欖弄掉然後吃

我則是把披撒捲起來吃

喵阿姨:你在吃捲餅喔

嗯....真有那樣的感覺呢

味道還不錯

但這麼擺放的方式真是給我太大的衝擊了

(到寫文看照片都還無法接受)

 

840

 

蜜瓜火腿燉飯 Risotto Crudo Con Melone 經典開胃菜蜜瓜及火腿融入燉飯

(介紹轉引自: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w4uu/vapiano-tai-bei-dian#.)

火腿是生火腿

還頗大片的

= = a  本以為會在飯裡面

又與想像不同

密瓜燉飯味道也還不錯

但吃起來的口感怎有幾分相是我煮給小虎喵們吃的副食品

= = lll

連續兩道主食都給我太大的衝擊了啦

 

但這裡的景真是好得沒話說

看格友的文

說這裡不能看101煙火秀唷

因為太近

會看到太多煙

但我和喵阿姨都覺得

在這裡看到底下滿滿都是人的場景應該也會很過癮吧

 

841

 

台北101週遭布置的好熱鬧唷

如果有帶小虎喵們來我應該又會拍個不停

但只有我和喵阿姨....

我們會羞....  ^///^  所以看看就好囉

 

看到這對金銀羊

感覺真的可愛

喵阿姨總算忍不住拉著我停下腳步說來拍拍吧.....

 

842

 

我們要拍拍

不准再跑囉

 

843

 

銀色亮亮的

又不顯俗氣

真的很討喜呢....  ^^

 

844  

 

拍拍完後去銀行辦個事情就回家準備接小虎喵們放學囉

小孩上學後當家庭主婦的我就有幾個小時可以規劃一下

算是家庭主婦的小小幸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