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近一個月前就跟狸.熊.豬三位阿姨約好要在基隆聚餐

好久不見的同學

讓我很期待今天的聚會呢

偏偏嵐這兩天有點感冒的現象

狀況不太好

要改期嗎??

貼心的虎爸爸說他要陪嵐留在家裡

我帶崴去聚餐就好.....

一早準備就緒興沖沖的就帶崴到圓山站等著坐往基隆的車

但...到圓山站就是一大錯誤

到了圓山站看了一旁的公告才知過年連續假期客運大減班

一整天只剩20個班次

圓山站不是第一站

客運到圓山站後所剩的座位就不多了

聽著前面的乘客打電話的講話內容

ㄜ...排了一個小時還在這裡

那等我們坐上車到基隆大概都要一點多了

嵐生病讓我也頗牽掛

無法太晚回家

而且照這樣的狀況

真到了基隆還要等著車回台北也是煎熬

無奈之下打了電話給狸阿姨們取消了今天的聚餐

但我又不想直接帶崴回家

都出門了

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我帶回家我也覺得不好

趕緊打電話給喵阿姨

喵阿姨昨天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買桌遊

但因為我今天要去基隆所以就沒跟喵阿姨約

現在有空了就可以一起去買囉

開始狂call

= = lll

喵阿姨家明明就不算大

就偏偏聽不到我打的電話聲

搞到虎爸爸還要幫忙打電話

我們一個人打家裡電話一個人撥手機

就在我準備放棄

打算自己帶崴去吃義大利麵逛逛後回家時

總算接到喵阿姨的電話囉......

約在信義區吃飯+逛逛囉.....

 

辛苦的崴就這麼陪著我折騰到一點才吃午餐

喵阿姨請吃好吃的義大利麵也算是補償到崴囉

崴中午幾乎吃掉了一整份的義大利麵加上甜點

食量真的驚人呢

 

讓崴吃飽喝足後又帶崴在信義區逛逛買桌遊

崴整個下午開心得不得了呢....

慶幸沒有直接把崴帶回家....   ^^

 

012.JPG013.JPG014.JPG

 

信義區到處都有裝置藝術

讓崴不僅逛得很開心也拍得很開心呢....  ^^

 

015.JPG016.JPG

 

 

買好東西後就趕緊回家

虎爸爸與嵐在家也等我們很久囉....

 

回淡水買了黑殿排骨飯當晚餐.....   ^^

 

017.JPG018.JPG

 

桌遊...我們後來在誠品買了大富翁

還送了一個憤怒鳥遊具....

晚上吃完飯迫不及待就把大富翁拿出來玩囉

 

019.JPG

 

大富翁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桌遊呢

小虎喵們一玩就上癮囉

而且玩到第四次時

崴已經有能力當銀行

不會要算找多少錢沒關係

崴會拿計算機算

速度還不慢唷

嵐為了可以跟我們一起玩

也很努力的自己學會看百位的數字加上拿出正確的錢數

機會與公益福利卡上的國字

小虎喵們也很努力學著看

後來大多也都可以知道裡面的意思

那厲害的程度真讓我們這些大人不得不佩服呢

 

第四次玩的時候

小虎喵們是跟虎奶奶一起玩的

崴當銀行之外

還能提醒虎奶奶接下來該怎麼玩

嵐也可以負責好自己的部分

並期望下次可以跟崴一樣挑戰負責銀行

 

 

020.JPG  

 

這次買大富翁有個敗點就是我們買的不是台灣景點的

不然還可以讓小虎喵們認識台灣就更完美囉....

一個既可以認識國字又可以學會數學的桌遊

好像不推都不行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