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結婚的人真不少


哈....我可高興了


從小就愛喝喜酒


一方面可以吃好吃的


一方面我喜歡這種熱鬧歡慶的場合


 


今天跟上次一樣是請中午的


有小虎喵們在


吃中午的喜酒是比較好的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他們晚上睡覺的時間


 


吃喜酒的地點也離家裡很近(新北市政府一樓晶宴會館)


我跟虎爸爸都想好了


坐計程車去


推推車散步回來


小虎喵們在會場一定不會睡午覺


我和虎爸爸散步的時間


小虎喵們剛好可以在推車上好好睡一下...........


 


今天一樣比較早出門


12點的喜宴


我們不到12點就到了


哇....大家也都挺早到的


我們到的時間外面收禮金的櫃台已經要排隊了咧


 


訂婚宴


但請好多桌喔


聽虎爸爸說新娘的爸爸是警官


難怪這麼多人到


還有一堆立委什麼的送花籃等祝賀呢.....


 


這個會場我和虎爸爸結婚時也來看過


那時候他們跟喜憨兒烘培屋有合作


訂喜餅會有優惠


那時候頗心動


但嫌他柱子多


怕會有客人被柱子擋住視線


所以就放棄囉.....


 


我們坐到新娘的同事桌


同事來的人還不多


所以我們有很多座位可以選擇


同事桌的座位離音箱很近


我們又要避開音箱的吵雜聲又要不讓小虎喵們的餐椅擋到別人進出的去路


就站在那選半天


後來選的位置的確符合上面兩項


但又怕上菜會弄到小虎喵們


好在我們這桌的服務小姐一直在我們身邊


並聽到我們的煩惱


跟我們講好他會從虎爸爸的另一邊上菜


不會影響到小孩


請我們放心.....


 


會場的安排很貼心


在喜宴開桌前有發放餅乾和蛋糕.雞尾酒當小點心


給先到的賓客們


我和虎爸爸擔心喜宴上的食物小虎喵們不知道能吃多少


也不知道幾點會開席


小虎喵們會不會餓壞了


所以早有準備蛋糕


現場又有


恩....這下子真的不用怕小虎喵們餓肚子囉......


 



 


我們不到12點就到了


到了一點喜宴才開始


ㄜ...整整等了ㄧ個小時


前面還有些儀式...新郎新娘進場.上台敬酒.大人們說說話.....


我想台下的大家都餓壞了吧


(至少我餓了....)


 


今天上菜的速度好慢啊....


慢到我在中途輪流抱小虎喵們出去換尿布回來


下ㄧ道菜才剛上桌.....


但也因為上菜速度慢的關係


所以很多菜我們有很多時間弄成小小的餵小虎喵們


 


珍珠香雞.排翅.東星斑.羊排.蛋糕+叉燒酥....小虎喵們都吃了些


特別是排翅....我和虎爸爸各吃了半碗左右


小虎喵們一人吃了ㄧ碗半呢


蛋糕虎爸爸完全沒吃


全送進了嵐的肚子裡.....


真是好命的小虎喵們啊....


 



 


我們這桌的人也對小虎喵們特好


看到我們弄給他們吃的食物


大家都盡量讓小虎喵們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一桌十個人


我們就佔了四個


又有兩個人提早離開


所以後來多出來的蛋糕和叉燒酥.鮑魚全被我們包回家了....


 


點心上桌後


等水果又是等半天


看著身邊幾桌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水果阿


我們這桌的人都努力的等水果上桌


好在沒讓我們失望


水果還挺甜挺好吃的呢....


 


吃飽喝足了


喜宴現場的大家也離開的差不多囉


但門口要跟新人合照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道聲恭喜便離開了


離開會場前先去在次幫小虎喵們檢查一下尿布


檢查完後發現新人前的人潮散的差不多了


恩....參加喜宴沒跟新人合照總覺得缺了什麼


趕緊回去補拍拍


 



 


ㄟ .....


怎麼沒有新郎.....


原來新郎去充當攝影師一起拿著相機拍拍拍


真是辛苦了.....


嵐則檢查完尿布坐上娃娃車就昏睡過去了


崴也呈現在酣眠的狀態...


 



 


離開會場已經四點了


不到12點就到了


居然吃到四點才離開


可真夠久了


也難怪小虎喵們都累壞了


 


我和虎爸爸沿路慢慢走回家........


 


路過小公園


公園外的花開的真漂亮


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一張


 



 


雖然兩個都睡癱了


但還是想跟小虎喵們合照


ㄜ...想要拍到兩張小臉可真是困難啊.....


 



 


公園裡有噴水池


也挺不賴的






 


因為推著小虎喵們慢慢走的關係


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跟虎爸爸一起推著小虎喵們散步


心裡感覺超幸福的....


 


一到家嵐還沒完全睡飽


所以吵鬧了好一會兒......


 


輪流幫小虎喵們洗澡還在考慮要不要幫他們準備晚餐


今天小虎喵們在喜宴會場很厲害的


一直吃吃吃


我和虎爸爸的討論結果晚餐就算了


蛋糕點心再給一點應該餓不到才對....


今天的飲食小不均衡


但才這一天


就不計較這麼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