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喵阿姨來我們家住

通常都睡晚晚的喵阿姨那天異常早起

問了之後才知道

喵阿姨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的

喵阿姨剛開始以為是小虎喵們的玩具放在房間裡忽然叫了起來

後來仔細聽才知道是外面的鳥叫聲

呵呵....我們家會不會太大自然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窗台的花越來越多的關係

我家窗台鳥兒駐足的頻率越來越高呢

但野鳥的警覺性很高

那怕我只是坐著拿相機也不行

所以我總拍不到鳥兒在我家窗台駐足的身影

只能靜靜的欣賞而已

 

今天我又企圖拿相機拍拍

鳥兒很配合的停留許久

讓我順利補捉到他的身影囉

真是開心

這已經是我相機的極限了

無法跟專業相雞媲美

但我還是拍得很開心呢....  ^^

 

002.JPG001.JPG003.JPG

 

今天我們家的含笑花也開花了

上面剛好有片葉子擋著

感覺好像在遮陽唷...   ^^



004.JPG

 

 

有種嬌羞的美呢

 

005.JPG

 

 

我的繡球花也很努力的開花綻放呢

 

006.JPG007.JPG

 

還有個花苞待放中

好令人期待唷....   ^^

 

009.JPG  

 

可以在家賞花賞鳥真的好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