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日從兒童教育藝術中心抽回來的印章組

我今天早上終於打開拍好照片

然後就放在客廳桌上

放學後

小虎喵們看到果然開心

崴這行動力強的傢伙

如我所想

一寫完功課利用先斬後奏的方式

蓋了兩個印章然後開心得跑到廚房告訴我

他會使用印章

這傢伙....你就不能先問一下嗎....   = = +

好在我夠了解他

我也一點也不意外

提醒小虎喵們不要混著蓋顏色

避免印章盒裡所附的印泥會顏色變得髒髒的

 

這是崴的作品

左邊有棵橘色的樹

崴說你看...這棵樹好高喔

呵呵...的確顯眼

但更吸引我目光的是右下角的娃娃.....

 

044.JPG

 

 

崴利用點與弧度的印章

畫出了個娃娃

好可愛唷

 

045.JPG

 

 

這是嵐的作品

中間的小屋很顯眼

但我更喜歡左下方的圖....

 

046.JPG

 

 

有個人坐在馬上ㄟ

小虎喵們已經會利用印章上的圖案創作

感覺真棒呢

 

0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