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好久沒在家裡作畫

小虎喵們最近的作品又開始變多了

感覺真好呢....   ^^

 

崴的作品....

 

這副作品是崴在學校畫的

比較特別的是崴用另一張紙剪貼的方式創作出了船

崴說站在船上的是他

鉛筆的畫的是拿回家後才畫上去的

問崴為什麼要畫這些

崴的回答.....

 

頭那個黑黑的是腦子

心裡想的事情會傳送到腦子去(所以肚子上有很多線條)(傳送就用肚子指到腦子的箭頭表示)

然後腦子就會傳指令給手.腳

手就會去開船

船就會去打敵人的船

(全都用箭頭表示順序)

 

以上所說的都是崴的描述

這樣的想法講真的令我感到驚訝呢

 

001.JPG

 

 

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張畫(畫正反面)

 

左上是崴

左下是嵐

右邊是媽媽

 

009.JPG

 

 

背後是爸爸....

 

這兩張圖就是崴心中家中成員的身高大小

爸爸最大

所以佔了一個版面

再來是我

崴比嵐高了些(大概兩公分左右吧)

所以在畫裡崴把自己的比較高也凸顯出來囉

還把嵐畫的特別小

這兩面的畫真的很有意思呢.....    ^^

 

 

008.JPG

 

 

嵐的繪畫作品

 

嵐這個繪畫作品是在學校畫的

剛帶回來的時候

三個人的衣服是沒有顏色的

藍色衣服和黃色衣服的人的手有明顯被加長的筆跡

還沒等我問

嵐就自己說:我要讓他們牽牽手.可是牽不起來.所以我就多畫了.....

我給嵐建議:如果你幫三個人的衣服塗上顏色.是不是就會看不出來呢?

寫完功課的嵐馬上就拿彩色筆出來試試看

塗完後很開心的拿給我看跟我分享呢....   ^^

會把問題提出尋求解決方法的嵐很棒呢

 

002.JPG

 

嵐說:我不會畫褲子.所以他們的褲子變成這個樣子....

其實嵐已經抓到[褲子]的感覺了

因為嵐沒有尋求改善的意思

所以我也沒多說

很期待進化版的褲子出現呢....    ^^

 

嵐學會寫自己的名字後

就很喜歡在自己的東西上簽[嵐]代表自己

雖還不是寫的很漂亮

但筆畫都是對的

對一個剛滿五歲的孩子來說

這樣已經很棒了呢....   ^^

 

 

003.JPG

 

 

這樣構圖模式的畫最近很常出現

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構圖?是因為剛學會?...

不得而知

但嵐在畫這系列的畫作時與畫完後分享都顯得開心

這才是繪畫最重要的部分吧

 

007.JPG

 

 

草原上有羊和蝴蝶

有著大太陽

看來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呢....   ^^

(一旁梯子上的人.嵐說他畫錯了.所以被打X囉!)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