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的繪畫作品

 

今天的回家功課是數學本

今天回家功課的那一頁在講數的分合

就是10以內的加減概念

只是用圖解就是了....

這樣的功課對小虎喵們來說一點也不難

寫完功課後

崴就跑去拿了一張紙來畫畫

然後來跟我解說....

(1)台公車

(2)台小汽車

=(3)台車子

這麼一解說箭頭與數字間的關係就全看懂囉

 

015.JPG

 

 

這是崴在學校畫完帶回來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

崴就說自己畫了船.車子.飛機

回來一看

@@

是貼紙

哪來的?

聽崴說今天有同學沒有來

貼紙有多

老師說想要的可以去拿

崴就拿來用囉

崴畫了馬路

把車子全貼在馬路上

回來後崴還在馬路上畫了線

告訴我線線這邊的車子是走這個方向.線線這邊的車子是走那個方向

會想到這個感覺還頗厲害的呢

可見日常生活都有在觀察呢

 

崴還畫了海

船要航行在海上

 

飛機則要在天空

還特別畫了雲

這樣比較有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呢

 

 

018.JPG

 

嵐的繪畫作品

 

嵐與崴在草地上玩

 

嵐穿著自己喜歡的粉紅色衣服

崴則穿著藍色的衣服

頭髮有明顯差異

呵呵...

好可愛唷

 

016.JPG

 

這張嵐在學校完成部分

回來後又完成部分

 

在學校嵐畫了大大的女生

說是自己

旁邊有兩朵雲

還有自己的[嵐]

嵐自從會寫自己的名字後就很喜歡在自己的畫作上屬名呢

 

嵐拿回來跟我分享畫作

我:你的長頭髮呢??

嵐很靦腆的笑了笑說  ^///^  :我忘了畫

後來有空時就拿彩色筆出來補畫

還畫了崴

崴:為什麼我比你小?

嵐:因為紙就這麼大啊....

哈....

嵐本來想試著寫[崴]的

後來還是不會寫....

 

說也奇怪

嵐與崴的筆畫明明就是一樣的

但小虎喵們就是比較不會寫崴ㄟ

崴寫自己的[崴]字也常常漏筆畫

真是太怪了呢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