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太熱了


其實很久以前虎奶奶就一直想要幫嵐綁頭髮


但都被我拒絕


因為我和虎爸爸都怕髮飾會成為崴的下手目標


(崴連我的髮飾都不放過了,怎麼可能會放過嵐的呢)


 


今天5月2日


虎爸爸因為51勞動節補假一天在家休息


我則因為虎爸爸在家得以出去逛市場


買了點小虎喵們要吃的菜


順便到處逛逛看看有沒有新鮮貨...


髮飾攤子.......


今天虎爸爸與小虎喵們都不在


我逛起來比較沒有時間壓力


可以慢慢挑選


選了三個綁頭髮的小髮飾(50元)+一把圓頭的梳子......(給小虎喵們自己梳頭用)


童裝攤.....


在第一攤看到超可愛的衣服


可惜我看上的都沒有小虎喵們的尺寸(小虎喵們實在太大個了)


到第二攤逛


看到喜歡的咧........


老闆問小孩多大了


我跟老闆說快兩歲了(以往經驗跟老闆說一歲半小孩要穿的,通常買回家都會太小)


老闆馬上說:喔!!那應該85公分了吧


恩....差不多咧


但.......小虎喵們才一歲半喔.....


買了兩件T恤,一樣的圖案顏色不同


買了兩件短褲來配T恤........


哈....超可愛的


哈.......愛逛街的媽


光買就超高興


 


今天實在太熱了


也不管崴會不會去抓嵐頭上的髮飾


先把嵐的頭髮綁起來再說..........


 



 


幫嵐綁好頭髮後就開始要觀察崴的行動了


發現只要嵐坐下來或彎下腰等讓崴發現嵐頭上亮亮的


崴就會想去抓


因為嵐的頭髮不長且細


所以崴去抓嵐


嵐並不會痛髮飾就先被抓下來了


想來暫且應該不會讓嵐感到不舒服才是


只是我可能要動不動就在幫嵐綁頭髮就是了.......


 


女生果然就是不一樣


嵐綁了頭髮顯得更可愛了呢


哈......迷戀女兒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