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的繪畫作品

 

我們家....

在客廳的虎爸爸.崴.嵐

@@

為什麼我在這麼遠?

崴:因為媽媽在廚房洗碗啊

= = a  連在畫作中我都在努力工作呢

 

017.JPG

 

崴的另一幅

這次是沒有虎爸爸

因為虎爸爸去上班了......

 

 

019.JPG

 

 

嵐:媽媽...兔子要怎麼畫啊?

我:你自己想想看兔子長什麼樣子啊!耳朵.臉.身體.......

崴:我會畫.我畫給你看.....

 

 

021.JPG

 

 

嵐的作品

 

嵐:我也會畫啦!

嵐:我畫好了.....

嵐:我還畫了紅蘿蔔給小兔子吃喔

崴:我也會.而且我還畫了超大的紅蘿蔔.這樣小兔子才不會肚子餓.還有小的還沒長大.等大的吃完後就長大了.剛好可以吃....

小虎喵們就這麼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

邊說邊畫著

一起腦力激盪

畫出了兩幅兔子畫

 

 

020.JPG

 

 

嵐的自畫像....

嵐刻意把自己的頭髮畫得好長好長

的確

嵐最近的頭髮真的好長

要準備去剪短囉

 

嵐在花園裡

有太陽

但也有風

頭旁邊藍色捲捲就是風

呵呵....好可愛唷

 

 

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