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人家問我小虎喵們上小學要同班還是分班,

我總是笑說:嵐去參觀中班學校時,主任建議小虎喵們分班,在一旁看書的嵐轉頭就對著主任說不同班就不唸了,有這樣的果決我怎敢讓他們分班。

不管身邊的人再怎麼告訴我應該要讓小虎喵們分班,

這樣比較能讓他們獨立...的良好建議,

講真的我都聽不太進去,

反正我就打定主意不管是怎麼良好的建議嵐都不會想跟崴分開,

我們也不想因為這些良好建議或崴的決定就把嵐硬生生從崴身邊抽離,

看著他每天哭給自己找麻煩,

另外,我也可以省去必須跑兩個班的問題(參加班親會或...的時候),

但今天這樣的想法有所不同了,

今天小虎喵們拿了暑假的社團通知單回來,

嵐想上桌球課,

崴想上柔道課,

這樣上課時間不同喔!這樣上課場地不同喔!這樣你們必須分開來上課,沒有人陪伴喔!

小虎喵們都堅決地告訴我沒有關係,

崴堅決好像理所當然,

但嵐的堅決讓我開始猶豫,

真的沒問題嗎?

把嵐一個人丟在陌生環境裡真的沒問題嗎?

我開始焦慮,

直到爸爸回來,

爸爸看了通知單與小虎喵們討論後決定就讓他們去上,

然後不准中途放棄,

小虎喵們依舊堅決地說要去上課,

我還是焦慮擔心,

馬上發文到LINE的班級群組問問有沒有其他孩子也會上同一堂課,

好在有問到稍稍減少了我的焦慮,

但這也讓我有點訝異,

沒想到把小虎喵們拆開我會如此焦慮擔心,

我一直以為我會樂見他們願意分開行動,

嗯...不...我現在也沒不樂見,

但我還是焦慮...,

我真的是個愛操煩的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