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樂福有舉辦小朋友的畫畫比賽

題目是我們志願

想讓小虎喵們也參加看看

沒告訴小虎喵們比賽的事情

想看看小虎喵們可以把我的志願畫成什麼模樣

我拿出大圖畫紙問小虎喵們要不要畫一下長大後想要做什麼

崴最近在沉迷拼圖

懶的理我

嵐說:好.長大要當老師

所以畫了老師與小朋友

我指著大娃娃問:這個是你長大後嗎?

嵐:不是.這個是潘老師啦!這個是000.這個是000.這個是...(說了班上三個小朋友的名字.就是沒有小虎喵們)

我指著老師的頭上正方形問:這個是什麼?

嵐:冷氣啊!!

哈哈...

沒錯

還有風在吹呢

我又指著小朋友的下面長方形問:這個又是什麼??

嵐:這個是玩具櫃啊!

所以嵐在上面畫了些形狀代表玩具

我:那要不要幫人的皮膚塗上顏色呢?櫃子要不要畫上更多玩具呢?

這幅畫就此打住

嵐完全對他沒有興趣跑去玩其他玩具了

想來投稿報名畫畫比賽的事情也只能算了囉

 

2015.5.26~我們這一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