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大班以後要去念公幼開始

嵐在幼兒園的表現變得好積極努力

今天嵐回家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今天頭上有個閃電.潘老師幫我綁的喔!只有我有.老師說我好棒特別幫我綁的

我:哇!!這麼棒喔!

嵐:媽媽....閃電長什麼樣子啊??

哈...也對...因為在自己頭上

所以自己看不見

家裡也沒有大一點的鏡子

該怎麼讓嵐看到自己頭上的閃電呢

忽然想到

趕緊去拿我的小傻拍拍

然後給嵐看照片

嵐看了照片後超開心的

當天我寫了聯絡本告訴老師這件事

後來連續幾天

嵐只要很乖老師就會特別送他一個閃電

讓嵐就可以開心一整晚了呢....   ^^

 

2015.5.29~潘老師綁的閃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