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到一則新聞

 

花球的顏色更深受土壤的酸鹼質影響,土壤呈酸性會長出藍紫色的花球;土壤呈鹼性則會長出粉紅或紅色的花球,可稱是非常奇特的植物,......

(以上為截錄內容.全文:http://www.suntravel.com.tw/news/45633)

 

看了這則新聞後翻了一下以前的小花日記

發現我家的繡球花一直以來都偏紅

偶有紫色出現

但也是偏紅的紫

所以我們家的土都是鹼性的囉

虎爸爸:那如果你要種出藍紫色的花就把花盆往外推一些.多淋點雨就好了

我:?

虎爸爸:現在都下酸雨啊!多淋點雨.土就酸了

= = +

真是虧虎爸爸想得出來ㄟ

 

001.JPG002.JPG

 

今天再來近拍一下我的番茄

我的小花模式一直都很不給力

今年難得好好發揮功效

把番茄拍得好清楚喔

開心   ^^

 

 

003.JPG004.JPG

 

 

連番茄莖上的毛都好清楚喔

真是太厲害了

 

 

005.JPG

 

 

再來拍一下可愛的番茄花

= = lll

只能說我的小傻後繼無力啦.....

 

006.JPG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