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叫做[照慾症]的病

一種慢性疾病

且不知不覺日趨嚴重

從我最近莫名其妙的行為就可以看出

 

我討厭一個人行動

一個人

我寧可窩在電視.電腦前一整天

至少以前的我是如此

日前也不知在衝動啥

一個人跑去捷運唭哩岸站拍阿勃勒

今天一早不知為什麼就全身發痠

但還是撐著去車站那的大創買了點東西

就在車上看到了運動公園前的阿勃勒開得比之前看到更漂亮了

暗暗想著

放學接小虎喵們前去拍拍吧

 

放學時間將至

身體狀況並沒有好太多

但....

我的病發作了

莫名的牽引我還是去拍了......

 

018.JPG

 

運動公園這也種植了好幾棵阿勃勒

可惜不如捷運唭哩岸站種植密集

便顯得有點零零落落的

 

看過捷運唭哩岸站的阿勃勒後或許會覺得這棵有點小兒科

沒啥亮點

但他還是很吸引我

吸引我的點就看下面的照片一一道來囉....

 

這棵阿勃勒長的很高

但花卻很親人

我不用將手舉得太高便可輕鬆拍到他的美

 

005.JPG006.JPG

 

 

串串如瀑的阿勃勒就在眼前

 

007.JPG008.JPG

 

 

除了親人外

這棵阿勃勒讓我喜愛的便是他的層次美

不知為什麼

他不是整棵都是耀眼黃

同一串由淺至深的黃

更能襯托他的美了呢

 

009.JPG010.JPG

 

這裡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背景都不是太美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都要朝天空拍

期望藍色的底可以更能突顯他...

 

011.JPG

 

 

@@

這花苞長在這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忍不住對這花苞狂拍拍

cc


012.JPG013.JPG014.JPG 015.JPG

 

時間不早囉

該去接小虎喵們

依依不捨的狀況下硬是又拍了幾張....

 

 

016.JPG017.JPG  

 

拍上面兩張的時候抬頭意外發現由下至上穿過中心點看阿勃勒還挺有趣的呢

= = a

我總愛從怪角度看世界

 

019.JPG020.JPG

 

 

通常去接小虎喵們

我都只帶著鑰匙而已

偶爾要買點簡單的東西就帶個錢包與購物袋

並不會刻意帶相機

這讓我錯過了小虎喵們幼兒園所在的社區所種植的盛開的杜鵑

每次看到才飲恨告訴自己下次要帶

後來就又忘了

真是糟

今天把相機帶在身上了

自然不想在錯過小虎喵們幼兒園前所種植的漂亮愛情花

聽過一次他的名後就令我印象深刻呢

 

 

 

021.JPG022.JPG

 

 

小小的花朵

擁有美麗的顏色與名

光看便有甜甜的幸福感呢

人的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

 

 

 

023.JPG0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勃勒 愛情花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