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日

虎姑姑有空回板橋家裡

找了我們一起回去幫虎奶奶慶生

那天虎奶奶問我們端午節有沒有要回家

我們回答不會

因為端午節淡水有大活動

每年都會來一次

那天會交通管制

出入極為不便

於是虎奶奶決定18日來我們家住一天

虎姑姑聽到說:那天剛好是媽生日.剛好過去慶生

哇...這麼巧

虎爸爸決定帶虎奶奶去吃他愛吃的螃蟹慶生

至於蛋糕...虎奶奶沒很愛

所以省了

沒有禮物嗎?

虎爸爸說他沒習慣送....

但生日沒有禮物總覺得有些許空虛

13日做土作獅獅的輕黏土還有

忽然靈機一動

嗯....讓小虎喵們親手做個禮物送虎奶奶吧

 

去大創買了原木相框

又去文具點買了水滴型和圓型的保麗龍

利用晚上的時間帶著小虎喵們動手做囉

有保麗龍做底的黏土勞作

真的好省黏土

也容易乾

真的很不錯呢

 

我本來想讓小虎喵們做小白兔或小灰兔的

動手做以前跟小虎喵們討論

小虎喵們決定做小白兔

所以臉是白的無誤

但做到耳朵的時候

跟小虎喵們說用白色包水滴型的保麗龍

首先就被崴否決了

崴:白色用過了.彩色的兔子比較可愛

好吧!我無法反駁崴

便由著他了

嵐自然有樣學樣也要做彩色小兔

小虎喵們本來連手都要做彩色的

在我拜託商討下

手就還是用白色的

然後腳就當穿了鞋

所以是彩色的囉

 

026.JPG

 

 

嵐的小兔....

哈...跟嵐一樣有著大眼睛

嵐說大眼睛漂亮

還有笑笑大嘴巴

這樣才開心唷

 

我幫嵐做了裙子(顏色是嵐選的)

嵐:為什麼崴的有那兩條?

我:因為他穿吊帶褲啊!

嵐:我的小兔子也要

我:所以你的小兔子要穿吊帶裙?

 

嵐:對啊!!

不得不說

小虎喵們真的好有自己的想法喔

 

027.JPG

 

 

崴的小兔子

除了吊帶褲外

全都是由小虎喵們自己完成的唷

做的真的很好呢   ^^

 

 

028.JPG

 

 

在小兔子中間我又做上了兩個紅蘿蔔

本來也是要讓小虎喵們做的

但時間實在太晚了

要讓小虎喵們睡覺囉

所以我很快速的就把紅蘿蔔做好貼上

總覺得上面有點空

想再做點什麼

虎爸爸覺得乾乾淨淨的沒啥不好

所以禮物就這樣完成囉

再加上小包裝

這就是小虎喵們今年送虎奶奶的生日禮物

祝福虎奶奶生日快樂

 

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