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拜那個急診室討厭醫生的藥有效


讓崴這兩天的狀況好很多很多


雖然生病


但依舊能夠帶出去散散步.....


 


連續假期三天


拜崴生病之賜


除了附近的公園外哪也沒去


連原訂星期六要幫虎奶奶慶生去吃火鍋之行程


還有星期日要去喵阿姨家過端午之行程全都取消了


 


今天星期二


虎爸爸認命的乖乖上班去....


我則依舊在小虎喵們喝完ㄋㄟㄋㄟ後幫小虎喵們整裝然後出去散步


一樣牽牽下樓梯


小虎喵們一樣在一樓大門內等我把娃娃推車弄好


但...


就在我弄娃娃推車的時候


聽到崴嗚嗚嗚的叫聲


發生什麼事了?


我抬頭看了一下


ㄜ......


崴手上抓著ㄧ隻大蟑螂


啊.....我尖叫


趕緊拿著我手上的大塑膠袋想撥掉崴手上的蟑螂


嵐本來想伸手抓蟑螂的


但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嚎啕大哭了起來


但我可沒空安撫嵐


還是趕忙得把崴手上的蟑螂弄掉


崴整個傻住


他應該不明白為什麼媽媽的反應這麼大吧


好不容易把崴手上的蟑螂撥到地上


這才發現他是活的


ㄜ....沒時間讓我昏


趕緊拿起一旁的掃把打蟑螂


打死後趕緊掃到門外


這才發現一旁還有另一隻


也趕緊打死掃地出門


再來就是幫崴擦擦手


安撫安撫嵐


帶出門....沿路看著崴有沒有吃手


這可是絕對不行的


本來想跟市場阿姨借水洗手


但今天市場公休


阿姨也沒擺攤


匆匆忙忙到了公園趕緊先帶崴去洗手


這才安心一些..........


 


回來後告訴虎爸爸


虎爸爸第一個回答居然是那個蟑螂應該是噴過藥的


不然大人都不容易抓到怎麼會被崴抓到呢


ㄜ....也對


我那時真沒想那麼多呢......


男生女生所想的真的大不同呢.........


 


臉書上的回應:



崴今天居然抓蟑螂給我...大的...活的....ㄜ.....我真是臉色鐵青ㄟ....


 




 


到了公園後


停好推車放小虎喵們下來走走


這時有個阿嬤也帶著ㄧ個小男孩過來


阿嬤坐下來跟別人聊天


小男孩則跑過來看著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在撿小果子跟樹葉給我


小男孩也跟著撿了起來


撿了也一起拿過來給我


小男孩身著幼稚園的運動服


恩....已經上學了


但近十點了


小男孩為什麼還在這裡呢??


相處時間久了


問了一下小男孩幾歲


小男孩說三歲


小虎喵們跟這個小哥哥並沒有太多的交流


有的只是一起看著我手上的果實與樹葉


反倒是這個小男孩一直跟著小虎喵們後面走陪著他們一起撿拾果子與樹葉


崴看到我手上有很多果子和樹葉時會把他們全撥弄到地上


小男孩則再把他們撿回來給我


就反覆的撿拾撥弄時間到也挺快的


就到了我們要回家的時間


小男孩聽到我們要回家顯得有點落寞


少了玩伴的關係吧


我笑了笑對他說下次在一起玩喔.....


小男孩也笑了一下


感覺挺乖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