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讓崴住院的


但晚上崴喘得更厲害了


很努力幫崴拍背了


睡前的ㄋㄟㄋㄟ還是吐了


崴每次生病都這樣


我和虎爸爸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越晚看起來喘的越厲害


整晚不能睡也不是辦法


整理一下住院要用的東西


直接背著去掛急診........


(半夜近三點)


 


到了急診


護士看崴喘得厲害


趕緊call醫生下來


開了藥讓崴吸


崴努力掙扎


我努力抱住


護士要幫忙拿著蒸氣讓崴把藥全吸進去


因為有點嚴重


所以休息20分鐘還要再吸一次


ㄜ........真是折磨人


 


吸完了兩次


醫生說我們可以回去了


我問不用住院嗎??


醫生說有比較好了阿!不用


我就這樣半夜抱著崴離開醫院


婦幼醫院附近半夜是叫不到車的


就這樣背著大包包抱著崴走到對面的7-11想要叫車


沿路還是聽到崴一直在喘


都走到7-11了實在擔心


轉身在抱回醫院


 


護士說怎麼又回來了


我表示崴還是喘得厲害


我這樣抱回家可以嗎?


崴怎樣的狀況我還要把他送回來醫院呢


喘嗎??崴現在就很喘啊


護士看了一下崴


說對阿他現在還很喘呢


醫生就讓你們回家嗎?


我說對阿.......


護士又把醫生call下來


護士問要給類固醇嗎?


醫生問我


怪.......我又不是專業


需不需要不是我決定的吧


我表示有需要就用藥啊


醫生就給藥了


給了藥然後呢.......


醫生又說那就可以回去啦


ㄜ......但是崴還是很喘啊


護士說那留在醫院觀察兩小時好了


就這樣我們留在醫院觀察....


崴一直哭個不停


我站著抱會好一點


但崴現在實在太重了


我抱不久


我坐著抱崴就開始哭個不停


後來跟護士借了醫院的娃娃推車


把崴放在裡面搖搖搖


總算睡著了


崴其實很累了


看著小小的崴在娃娃推車上睡的東倒西倒的好心疼阿


看他睡得比較安穩了就把他放到急診室的小床上


藥起作用了吧


總算安安穩穩的睡了


我也在陪病床上一起睡一下


兩個小時過了


崴還睡得很好


護士醫生也沒來看


算了


等崴睡醒再說


崴能好好睡比什麼都重要


 


但也沒睡太久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抱起來感覺崴還是有點喘


抱去給護士看一下


請他叫醫生來看一下


醫生看了:有比昨晚好了


我:但是還是有點喘ㄟ,不用住院嗎?


醫生:就有比昨晚好了阿!你要讓他住院嗎?


ㄜ......需不需要住院是我決定的喔.....


算了,帶回家自己照顧好了.........


我氣沖沖的把崴帶回家


努力拍背定時吃藥.......


類固醇果然有效


吃了藥的崴的狀況果然穩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