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開始崴有點咳嗽


自從虎姑姑感冒回家後


虎奶奶也感冒咳嗽了


我和虎爸爸一直很擔心


沒想到幾天後崴果然也中獎了......


 


只有咳嗽


且不怎麼嚴重


所以一直沒想帶崴看醫生


直到今天咳得變比較頻繁


正考慮晚上要帶崴去看醫生


崴下午洗澡的時候就開始喘了起來


有過上次的經驗可讓我有些緊張


看看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虎爸爸


跟虎爸爸說我趕緊弄飯給小虎喵們吃


吃飽後我帶小虎喵們出門去看醫生


嵐雖然沒有生病


但也沒辦法把嵐交給虎奶奶照顧


所以還是一起帶出門的好


 


崴晚餐的食慾果然變差了


趕緊吃吃趕緊帶出門


 


帶著小虎喵們坐計程車到婦幼醫院


虎爸爸則開車來找我們


崴果然又哮吼了


醫生看了一下崴的病例


看了一下亞玫醫生之前的記錄


兩次哮吼的狀況好像不太一樣


但還是要多注意


怕會是氣喘.....


醫生還是有些許擔心


所以叫崴去照了X光片


狀況看起來還好


問我們要不要給崴住院


我表示不要


目前崴活力等都還不錯


住院他也不會乖乖待著


不如我回家仔細照顧來的好


 


醫生開了藥我們就回家囉


 


星期一就是端午節了


連續三天的假期


看來又泡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