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九點半睡覺


到12點前崴每半小時被我挖起來尿尿一次


12點後每小時被我挖起來尿尿一次


2點後每兩個小時被我挖起來尿尿一次


講真的


這樣的方式我剛開始是很反彈的


畢竟這樣我與崴的睡眠將不斷的被中斷


但是崴是遺傳我的超好睡嗎


尿尿下去衣服褲子超級濕


崴卻還能無動於衷繼續睡下去


導致我們只能用這個方法囉


 


剛開始訓練不穿尿布的那幾天


挖起來尿尿也不尿


然後不到10分鐘就尿下去了


那時候真的氣到想要打崴咧


 


戒尿布到今天為止也有十天了


這十天裡的大進步就是我把崴挖起來尿尿


崴已經會尿尿囉


不會一躺下去馬上尿給我看


雖然還不會自己起來尿


或忍耐到起床才尿


但這樣的進步已經讓我有著些許得滿意囉


畢竟


戒尿布這件事


我已經有長時間戰鬥的心理準備囉


 


今天是藉尿布以來第一個沒有尿濕的夜晚


雖然還是由我半夜挖崴起來尿尿的成果


但我已經很滿意囉......


崴.......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