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喵阿姨跟朋友去吃了[D&C Bistro]

大呼好吃

說什麼都要找個理由帶愛吃肉的我與虎爸爸來吃一下

但又不想到同一家店

上網做了功課後

我們決定到同一個老板的另一家店[教父牛排]來試試看

二話不說馬上打了電話訂位

 

12點開門

所以我們就訂了12點的位子

11點就接到電話來確認今天的訂位是否有異動

當然沒

我們可11點就到美麗華逛逛等他開門呢.....

 

11點50分就到門口

還沒開門

無聊....

喵阿姨拿出手機查附近的東西

因為要查地址

所以無意間發現Google 地圖的店家下面有評價

再次強調我們無聊

往下看了一下評價

@@

一顆星?五顆星??

大多只有這兩種評價

這家店一定要這麼極端嗎?

看一下內容

負評大概都在講服務態度

正評大概都在講食物

好....

服務態度這種東西主觀的很

當下完全不影響我和喵阿姨對這家店的看法......

(後來我們深深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並也給了一顆星.....

不....

喵阿姨大叫:我連一顆星都不給.....   = = +

好....可以完全感覺到喵阿姨的憤怒了吧)

也因為這樣的惱怒

我很認真的寫了第一次的負評食記.......

 

餐廳氣氛讚....

給了我們包廂式的座位...讚....

覺得是好的開始吧....

好....

這樣的美好也只有現在一下下......

 

837838839

 

菜單....

 

服務人員:你們先看一下菜單.我等一下再來點餐

我們:可以先幫我們介紹一下菜單嗎?

服:你們先想一下想要吃哪一種得我再幫你們介紹

喵阿姨:我想要吃瘦一點的

服:每一種都有油花.有油花才會香

姨:嗯...我知道.但我喜歡吃瘦一點的

服:老饕是我們的招牌

姨:所以....??

服:牛排油花分布會比較香.比較好吃

姨:所以老饕的油花分布比較均勻?

服:不是.是他比較有嚼勁.油花分布均勻的是和牛.......

姨:那菲力呢?

服:他比較沒有油.吃起來會比較不香喔

= = lll   姨心裡的OS:我剛不就一直說我要瘦一點的.不要太油的.

 

點完餐後.....

我們:沒有甜點嗎?

服:等一下再來跟你的點甜點

我們:喔......

服:你們現在要點也可以啦!!

= = a   我們心裡的OS:為什麼所有餐點都點完了.卻沒讓我們點甜點?還要我們開口問?這是有什麼特殊用意嗎??

 

(詳細對話比我寫的還要冗長.且服務人員口氣從一開始就呈現不耐煩的狀態.但不問我們又不知從何點餐好.這樣的對話過程就開始讓我們呈現惱怒的狀態.....但....服務不可以等於美食.這點我們不斷告訴自己.並期望美食上桌可以讓這家店有正面評價出現......哎...只能說....結果不如預期)

 

829

 

麵包

我個人覺得外酥內軟還OK

喵阿姨開始全程拿[D&C Bistro]來跟[教父牛排]做比較

服務就大輸了

喵阿姨覺得麵包也不如[D&C Bistro].....

 

830

 

塗麵包用的奶油與鹽.......

拿來練習拍食記的照片用.......

 

831832

 

喵阿姨開心得準備品嘗第一道美食囉......

哎....結果令他不甚滿意......

 

833

 

喵阿姨和虎爸爸都點前菜[香煎干貝]

喵阿姨說這道可以等於[D&C Bistro]......

 

我有吃一小口

味道的確還不錯

 

834

 

我點餐都是看喵阿姨和虎爸爸點完後才點的

反正我就是要點個跟他們不一樣的就對了

而前菜

我就點了[香煎鮪魚]

 

835

 

僅有生魚片的口感

些微橄欖油的香氣

淡而近無味.....

= = lll

 

836

 

飲料先上.......

 

喵阿姨點的阿薩姆紅茶

茶品兩項中唯一一項可以做冰的

 

840

 

我的冰拿鐵

 

843

 

虎爸爸的冰卡布奇諾......

 

842

 

湯品--

 

喵阿姨和虎爸爸點的[牛肝菌卡布奇諾]

 

[牛肝菌卡布奇諾]??這是啥?

服:就是蘑菇濃湯

 

送來後....

看起來像咖啡

好可愛唷

服務人員建議好好攪拌後再用湯匙飲用

避免燙口

(做這樣友善提醒的服務人員與剛剛點餐的是不同人.也非我們這桌的主要服務人員......)

 

攪拌好喝了.....

喵阿姨:這.....

好光看就覺得奶味應該很重

所以喵阿姨喝不慣

奶味我OK

所以我拿我的番茄湯跟喵阿姨換了

喝起來真不怎麼順口

哪不對呢?

虎爸爸:他死鹹.....

沒錯沒錯....就是死鹹

我喝了大半碗後就完全無法入口

虎爸爸喝了三口就不要了

服務人員來收時問:湯不合胃口嗎?

虎爸爸:太鹹了....

服:不好意思.我會跟我們主廚反應.....

(這個問的服務人員也不是點餐的那一位)

 

845

 

我點的另一種湯品[煙燻番茄湯]

兩種湯品我和喵阿姨一致覺得這個比較好入喉

但還是偏鹹了點.......

 

846

 

主餐上菜......

 

我點的[澳洲7+和牛肋眼牛排]

 

848

 

虎爸爸覺得他的油花分布不均

油的地方太油

不合格.......

 

847

 

虎爸爸點的[美國特選老饕牛排]

 

849  

 

喵阿姨點的[美國菲力頂級牛排]

 

主餐大致上覺得還算滿意.....

 

850

 

附餐....

 

虎爸爸點的奶油玉米

 

有奶油香

玉米飽滿

還不錯......

 

851

 

@@

我們沒點這個ㄟ

問了才知道這是因為湯品不合胃口所以招待的[雞湯煨蔬菜]

蔬菜都有入味

還不錯

 

852

 

我跟喵阿姨點的[烤馬鈴薯]

 

還OK......

853854

 

甜點

 

今天一餐吃下來

喵阿姨最滿意的部分

 

喵阿姨點的[新鮮水果]

 

855

 

虎爸爸點的[冰淇淋]

 

虎爸爸:來這裡點冰淇淋就對了.裡面就有水果.冰淇淋和蛋糕了.想吃啥這裡面都有了.......

 

856

 

我點的[柚香起司蛋糕]

最前面的一團冰沙好吃

最重要的起司蛋糕卻沒啥柚香味.......

 

858859

 

這是招待的

每個都甜到膩

不合胃口.......

(三隻螞蟻都覺得甜膩.就可以想像有多甜了)

 

857

 

感覺是很主觀的東西

不想有太多的批評

所以單純記錄我們今天去享用美食的心得

 

結論套用其他網友的評價

[寧可拿一餐教父牛排的錢去享用三次王品牛排........]

我們絕對認同這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父牛排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