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轉學到公幼已經快兩個月了,

每天早上我都會陪著小虎喵們進班一下,

順便觀察一下班級狀態,

兩個月下來發現班上已經有不少小圈圈產生,

很多孩子的玩伴其實都很固定,

小虎喵也不例外,

從小虎喵們口中會聽到的名字不外乎就那幾個小朋友的名字,

 

最近一個小班小男生格外愛小虎喵們,

每天看到我進班就會在我身後探啊探的,

然後問:嵐嵐崴崴媽媽,嵐嵐崴崴呢?

不管少了哪個他都會特別問一下,

有天,

小虎喵們晚了一點點到校,

小虎喵們班級星期五一早都習慣一起做[親親寶貝]的圖畫與背讀,

小虎喵們才換好鞋,

老師看到小虎喵們就笑說:耳朵有沒有很癢啊?

我:怎??

翁翁老師:00(小班小男生)拿到親親寶貝後就直說他現在不要畫,他要等嵐嵐崴崴來了才要畫。

每天每天早上就看著00(小班小男生)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不知道小虎喵們心裡的感覺,

但我看了感覺好窩心喔!!

有被期待的感覺真好呢!!

 

今天早上我又留在班上久了一點,

跟另外兩個幫忙借書的義工媽媽聊著天,

計畫著星期六萬聖節遊行的事情,

00(小班小男生):嵐嵐崴崴媽媽,我好喜歡嵐嵐崴崴唷!!

我笑了笑看著他....

00(小班小男生)繼續接著說:我可以把嵐嵐帶回家嗎?

我:不可以,但是我可以把你帶回家喔!要嗎?

00(小班小男生)看著我笑的很靦腆的回:不可以啦!!

然後一溜煙的就跑掉了,

連我在內三個媽媽都笑了,

00(小班小男生)的表現真是太可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