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崴把鞋子放進鞋櫃裡時,發現崴的鞋子裡面顏色不太對勁,仔細一看鞋墊居然破了,抽出來一看居然已經穿孔,問崴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這天真的孩子居然回答我:我用腳搓一搓就弄平了,沒有感覺啊!

  再次叮囑,穿破鞋墊腳可能會受傷喔!!一定要告訴媽媽才可以,嵐:我有告訴妳喔!!(寶貝,等到買了新鞋才告訴我是沒有用的好咩)

IMG_3268.JPG

  崴:媽媽,我可以看到妳ㄟ...

 

IMG_3269.JPGIMG_3271.JPG

  前兩天才發現嵐把鞋墊穿到穿孔,今天換崴,真的好難想像到底怎麼穿的可以把鞋墊穿到穿孔啊!!

IMG_3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