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老師的電話,

跟老師約好明天下午三點要到學校去找老師聊聊。

 

晚上...

我:你們明天不用排路隊,放學時間到教室找媽媽就好了。

小虎喵們:為什麼要去教室找你?

我:因為你們老師找我講話啊!你們說,你們到底在學校做了些什麼?

小虎喵們:沒有啊!我們沒有做什麼啊!

嵐:是你要找老師聊天吧!

我:不是喔!是老師找媽媽喔!

嵐:那我知道,老師一定是要跟你說我們在學校有多棒,所以才把你找到學校去的。

.....我們有幫小朋友去輔導室拿衣服,第一次輔導室老師拿太小件給我們,我們拿回教室,同學不能穿,我們就又回輔導室換,後來拿了兩件不同大小的回來給同學試穿。

我們還有教小朋友功課,我們還有....好,開始把他們在學校的豐功偉業都講了一輪,告訴我,他們的自信可是有根據的唷!!

 

討論過程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寫在FB跟好友們分享,

小虎喵們學校的小二顧老師留言給我:應該是要誇妳家寶貝+拜託妳幫什麼吧? 我聽過樓下兩位老師小聊時說過,妳們那班有兩對半雙胞胎。其中龍鳳胎那組很優( 老師們不知道偶素妳臉書友)

看到老師的留言真是超開心的咧!!

老師也真的說對了,

小虎喵們的班導師是要找我去談未來早自習要我進班幫忙一些小朋友的。

 

7日到學校跟老師聊聊,

老師主動提到輔導室的事情,

老師說全班只有小虎喵們去過輔導室一次,

所以就麻煩小虎喵們去幫忙借衣服,

那時還在想只去過一次會記得嗎?

後來很順利的把衣服借回來了,

但輔導室老師給了一件很小的備用制服,

所以請小虎喵們再跑一趟去換,

事後輔導室老師問小虎喵們的班導:這兩個真的只有小一嗎?他們主動說要拿兩件大小不同的衣服回班上給同學試穿,一般小一生都是老師拿什麼給他就會拿什麼回教室,但小虎喵們卻會主動再多要一個尺寸的衣服,真的很厲害,外加外表高大,更不像是小一生了呢!!

︿︿聽來真的為小虎喵們感到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