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學校每學期都會健康檢查一次,崴已經連續兩個學期拿了胖胖回來(體重超標),小一升小二的暑假又沒有去打桌球,下午又常有點心吃,開學前就不斷碎念崴:如果二年級再拿到胖胖就沒有點心吃了啦!!

  今天放學,崴很開心的說:我沒有拿到胖胖喔!!

  嵐:但他還是拿到了一張卷回來喔!!

  我:@@什麼卷??

  崴:視力檢查卷啦!!我的兩個眼睛都是0.9,所以老師就給我啦!!

  我暈...都已經在點散瞳劑,目前檢查都維持得很好,怎麼還會收到,==lll趕緊掛號,準備找醫生確認狀況囉!!希望只是一時的狀況才好。

IMG_2881.JP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