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24日,等小虎喵們都去睡了之後,我悄悄的到客廳將小虎喵們的禮物擺放在聖誕樹下,今年沒有特別教小虎喵們做聖誕襪,因為今年的禮物很失算,一共有三個,有襪子的狀況下,第三個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所以今年沒有襪子是刻意安排的,將禮物放在聖誕樹下也有不同的感覺呢!!

  小虎喵們問我為什麼禮物沒有直接放在地上,我給小虎喵們的回答是:這樣問聖誕老公公啊!這又不是我放的,我怎麼會知道呢?

  在這裡回答給小虎喵們:因為放地上會距離聖誕樹太遠,讓我覺得好像少了點放在樹下的感覺,畢竟我們的聖誕樹有點小棵啊!!

 

IMG_7986.JPG

 

  聖誕樹的兩側各有一個小聖誕老公公,這是學校老師教小朋友們折的聖誕老公公手指偶...

  這是嵐折的...

 

 

IMG_7988.JPG

 

  我問:這個是誰折的?

  小虎喵們會問:旁邊有沒有小點點?

  我:什麼小點點?

  哈...原來是臉頰旁的腮紅啊!!崴刻意畫的,崴說這樣比較可愛。

 

 

IMG_7989.JPGIMG_7991.JPG

 

  今天一早爸爸就去釣魚了,崴起來刷牙洗臉完後進房間吵嵐,而我繼續賴床,沒多久,小虎喵們開心的跳進來:媽媽,聖誕老公公有送我們禮物喔!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別拆別拆,我要拍拍。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配合拍照...︿︿

 

IMG_7993.JPG

 

  為什麼有三個禮物呢??我們一人一個,媽媽一個,ㄟ...那為什麼沒有爸爸的呢??

  嵐:因為爸爸不在家,聖誕老公公以為我們家只有三個人,所以就只送我們三個禮物囉!!(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五味太郎的繪本[窗外送來的禮物],其中有一頁,窗戶看進去是黑的,所以聖誕老公公以為家裡沒人,其實聖誕老公公看到的是黑熊的肚子)

  我:那我們問問看爸爸出門的時候有沒有看到禮物,這樣就知道你的說法對不對囉!!

  九點多,爸爸回到家...

  小虎喵們:爸爸,聖誕老公公有送我們禮物喔!但是只有三個。

  爸爸:所以是你們兩個和我的?

  小虎喵們:不是你的,是媽媽的。

  爸爸:為什麼不是我的,是媽媽的?

  小虎喵們:因為你跑去釣魚啦!

  我:你幾點出門的?你出門的時候有看到禮物嗎?

  爸爸:六點出門的,沒有看到禮物ㄟ。

  我:所以聖誕老公公是六點以後才來我們家的。

  小虎喵們:對啊!他來的時候沒有看到爸爸,所以沒有禮物,誰叫你愛釣魚。

  哈哈...爸爸媽媽這場對手戲演得真是好啊!!

 

 

IMG_7994.JPG

 

  拍完了,可以拆禮物囉!!一人拆一個,第三個我的禮物就兩個一起拆囉!!

 

 

IMG_7995.JPG

 

  今年的聖誕節禮物是三盒同系列的桌遊,沒錯,同系列,所以我很難保留一盒下來之後再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包裝紙一次買很多個,也特別挑選過花樣相同的留下來包小虎喵們的,避免包裝紙引起穿幫,唉...爸爸媽媽當聖誕老公公要注意的部分可真是不少啊!!

 

IMG_7997.JPG

 

  迫不及待馬上來試玩...

  步步為營...

 

 

IMG_7998.JPG

 

  你推我擠...

 

IMG_7999.JPG

 

  埃及王...

 

IMG_8000.JPG  

 

  迷你型桌遊,方便小虎喵們帶出門,最近崴常需要回診檢查視力,等待時間漫長,這樣的小桌遊方便攜帶,正適合呢!!遊戲方式簡單,很容易上手,但想贏,還是需要動動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