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幼兒園年度大戲的日子,我被招喚回去幫忙,一進班就看到老師與其他志工媽媽們在幫小朋友們上裝,整理服裝儀容,做足了上台前的準備。

 

IMG_3863.JPGIMG_3864.JPGIMG_3865.JPGIMG_3866.JPGIMG_3867.JPG

 

  表演中,我要負責搬道具上台,還要維持一下秩序,所以就沒有空拍照留念囉!!這次年度大戲還是有小插曲,因為上台順序,小演員大吵一下,還哭了,老師一發現馬上排解,然後上台,小演員也夠專業,一上台就吸回眼淚,正常演出囉!!還有小孩因為練習太多變的有點油條,居然在台上請台下觀眾不要忘了掌聲,我和老師當場暈眩,但想想還真有點好笑呢!!

  表演結束後,是家長與小孩們自由拍照的時間,有些孩子的爸媽是學校老師,抽空過來看表演已經非常不容易,所以表演一結束跟孩子拍個照馬上就回去工作崗位上,也有爸媽是特別請假來的,也不能待太久,馬上就離開了,孩子們是表現的堅強,但看著還有爸媽在的小朋友,眼裡我看見了落寞,我找了孩子跟我一起玩自拍,打發時間也轉移注意力,今天小演員們的表現都很棒唷!!

 

 

IMG_38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