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上小學前,老師第一通家訪電話就有問到我可不可以參與學校志工行列,當時我斷然拒絕了,因為我討厭被時間綁死,但我跟老師說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話,隨時告訴我,時間許可我一定幫忙。

  話才講完沒多久,P就說學校很缺補救組志工,每個星期只要去兩天的早自習就好了,時間不會綁太多,又可以進入學校就近觀察小虎喵們,嗯...聽聽有理,可以幫助其他小孩,又能就近照看小虎喵們,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呢!就這樣我進入了補救組志工行列,當小虎喵們班上老師知道我加入補教組志工行列還嚇了一跳,想說我不是說不加入學校志工的嗎?...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開學後一周開始,每個星期二和五的早自習我就去圖書館教[俊],而1月6日是這學期補救組教學最後一堂課,老師們請小朋友們寫了信封,畫上了圖,裡面還放了老師們手做小禮物,送給志工媽媽們,而我當然就拿到俊的囉!!

 

IMG_3871.JPG

 

 

  開學五周後,小虎喵們的學校老師找我,問我可不可以幫幾個比較弱的小朋友加強注音,我一口就答應下來了,從第六周開始我每個星期一、三就進學校利用家長會室教小虎喵們的幾個同學,十周後,注音闖關結果出來,補救組就又開了一個[注音精熟班],剛開始我也沒加入這個補救組的行列,而是另外到別的教室繼續教我每個星期一、三教的學生,沒想到注音精熟班才開課第一天之後的兩天後,老師找我,問我可不可以進注音精熟班專教[翰],聽說原本帶翰的志工媽媽完全拿他沒辦法,主動請辭,而翰顯然是怕我的,老師想只有我可以穩住他,所以特別問過我,也從那天起,星期一我教原先幾個孩子,星期三就專教翰了。

  1月4日注音精熟班最後一天,我也拿到了翰寫給我的紅包,寫字加上畫畫與簽名,裡面一樣裝了老師的手做小禮物,當作這學期教學的謝禮。

 

 

IMG_3870.JPG

 

 

  打開紅包看,裡面是各一個的磁鐵,現在就貼在我們家的冰箱上呢!!︿︿

 

IMG_3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