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回家,嵐拿出了一封信說:媽媽,我告訴妳喔!我今天書包裡出現了一個怪東西。

  我:什麼怪東西??

  嵐:就這個啊!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就到5班教室吃完飯後要寫功課的時候打開書包才看到的。

  我接過信陪著小虎喵們一起研究是哪個同學給嵐的,信封外面有班級與座號,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孩子了。

  我:我想這應該是茜寫給你的吧!

  嵐:他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我:我不知道ㄟ,如果你想知道可以直接去問問看,但我想他應該是很喜歡你才會畫畫送給你吧!!

  我們母子間的對話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小虎喵們也沒再去深究原因,倒是我在弦樂隊抽籤日遇到了茜媽媽,告訴茜媽媽這件事,茜媽媽說的確是他家小孩會做的事情,茜常常會寫信畫圖送給媽媽,而且都是悄悄的,想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所以媽媽推測應該是嵐有幫助過他什麼,讓他想寫信表達感謝。︿︿真是一個暖心的孩子,有個暖心的孩子在小虎喵們身邊,相信他們的學習路會更加幸福呢!!

 

IMG_3862.JPGIMG_3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