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崴聊天,崴說想看西遊記,補救教學的地點就在小虎喵們學校圖書館,昨天特別早一點到,在圖書館裡找了一下看看有沒有適合崴看的西遊記,找到了一本適合低年級看的,字大有些圖的西遊記,馬上借回來給崴,崴放學回來要寫功課的時候發現書桌上多了一本西遊記真是超開心的,一把事情做完就開始閱讀。

  今天一早起床,虎爸爸去釣魚,我與嵐還在睡,崴就自己坐在書桌前繼續看著西遊記,真的超認真地啦!!我起床後就跟我說:媽媽,我西遊記看完後幫我借這一系列的三國演義回來,我想看三國。

  我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看西遊記與三國的故事書了,但我可以確定不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小學一年級的崴對西遊記與三國有如此興趣真的讓我感到意外呢!!

2017.3.11~崴讀西遊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