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虎喵們去淡水老街散步,要回家時,崴忽然說想上廁所,所以我帶著崴去福佑宮上廁所,嵐則跟著虎爸爸去騎車。

  上完廁所後,崴說他想要拜拜,OK,就帶著崴到正殿拜拜,拜完正殿後,崴說兩邊的也要拜,嗯...就帶著崴在一樓一個一個神明慢慢拜,拜到文昌君時,崴忽然注意到了[點燈],崴問那些燈是做什麼用的,我簡單解釋完後繼續帶崴拜最後一尊神明~財神爺,拜完財神爺後...

  崴:媽媽,我想要點燈。

  我:點哪??

  崴:點這裡。

  我:你?你現在還小應該要點文昌君啦!而且阿嬤已經有幫你點了,你不用擔心。

  講真的,我不太懂為什麼崴會這麼想要賺錢,小小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