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因為虎爸爸開刀在家休養的關係,所以沒有特別的安排,嵐參加了全聯舉辦的父親節著色比賽,畫了爸爸然後送件,就拿那個當父親節禮物囉!!而崴則說他不要參加著色比賽,利用虎爸爸休養完返回公司上班的日子,自己悄悄的坐在書桌畫,真的是悄悄的,利用我煮飯的時間畫,只要我一到客廳就會藏起來,等我離開客廳才會再拿出來,嵐會趴在客廳沙發上與崴一起討論,兩小所謂的悄悄話其實都頗大聲,他們在做什麼我都知道,但畫我卻始終都沒看到(他們藏哪我也知道,但既然藏著我也不好翻出來瞧瞧囉)。

  今天白天的時候在捷運上,崴終於很神秘兮兮的跟我分享他有準備父親節禮物這件事,不時還會問我今天爸爸會加班嗎??(擔心爸爸回家他已經睡覺了),還會問我們今天會很晚回家嗎??(怕我馬上抓著小虎喵們去睡覺),傍晚跟虎爸爸講完電話,崴還有點緊張的問我有沒有跟爸爸講禮物的事情,真的是保密到家了。

  一回到家跟虎奶奶問好後,就匆匆跑到小和式內拿出禮物,跟嵐一起送給虎爸爸,除了畫圖外,崴還特別找到了愛心印章拿來用,滿滿愛心呢!!︿︿

  父親節第二天我們就出國了,這個禮物就被放在桌上,回國後整理東西,我把這幅畫放到抽屜裡(以為虎爸爸不太在意這幅畫),放好畫後,我跟虎爸爸說了一聲,虎爸爸居然說:那個應該要護貝後才能收起來吧!?(忽然感覺到虎爸爸的重視囉!!︿︿)

2017.8.8~父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