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虎喵們的8歲生日,十點一到就打電話給[諾瓦菓子工坊]訂蛋糕,虎爸爸生日時訂了個[黑森林蛋糕],已經請他們奶油盡量少了,嵐還是嫌多,以前在板橋都訂[和泰興西點麵包店的加州陽光],他就完全沒有用奶油,外層黏著杏仁片,而黏住杏仁片的好像是果醬之類的東西,問了諾瓦果子工坊可不可以做一樣的,工作人員說那應該是古早味麵包店才有的,他們沒有呢!!嗯...沒錯,和泰興的確是老字號的麵包店了,在淡水這裡訂不到,那就問問諾瓦果子工坊的工作人員有什麼推薦的,後來決定訂[水果嘉年華],奶油盡量少...

  中午小虎喵們放學回家換個衣服,我們又到[墨尼尼義大利餐廳]吃午餐,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沒喬好位置,工作人員就來上菜了,ㄜ...隨手按下趕緊讓人家上菜,拍得不好,但卻有笑容,讓我捨不得刪除呢!!

IMG_3776.JPG

  明太子雞肉披薩,第一次點,皮薄脆,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IMG_3777.JPG IMG_3778.JPG

  連拍幾張,嵐笑場了,哈...

IMG_3779.JPG

  工作人員一走,趕緊再來補拍一次...

 

IMG_3780.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嵐:快拍,快拍,好燙,好燙啊!!

  哈...熱騰騰的披薩已經拿在手上還是很配合的給我拍拍...

 

IMG_3782.JPG

  吃飽後等附餐再來拍拍一下,墨尼尼義大利麵餐廳生日當天壽星有消費一個主餐就會送一整個提拿米蘇蛋糕,上次我生日的時候拿過一次,那時候問是說一桌限送一個,但今天我還是不死心,告訴工作人員我們有兩個壽星,工作人員驗了小虎喵們的健保卡,結帳時就送了兩個提拿米蘇蛋糕ㄟ,哇!!超大方的啦!!

 

IMG_3783.JPG IMG_3784.JPG

  今天喵婆婆一樣在線上跟大家一起慶生(喵阿姨拿手機正在與喵婆婆連線中)...

IMG_3785.JPG

  今天有三個蛋糕,虎爸爸:三個都拿出來??

  我:當然,難得家裡同時有三個蛋糕可以慶生。

  喵阿姨明天(14日)生日,我還特別多拿了一個?的蠟燭回來呢!!

 

IMG_3786.JPG

  關燈唱生日快樂歌囉!!

 

IMG_3787.JPG

  我也要入鏡,合影留念一下...

 

IMG_3788.JPG IMG_3789.JPG

  11月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IMG_3790.JPG

  認真的許願中...

 

IMG_3791.JPG

  吹蠟燭囉!!

 

IMG_3792.JPG IMG_3793.JPG

  自己的蛋糕自己切...

IMG_3794.JPG IMG_3795.JPG

  這次的奶油的確更少,教嵐一下,嵐用叉子刮兩下就OK囉!!︿︿開心吃蛋糕慶祝自己的生日,真是太好了,今年的生日喵阿姨買了桌遊送給小虎喵們,而我和虎爸爸則沒有買任何禮物,但完全沒有禮物也不是我的習慣,所以我包了紅包給小虎喵們,喵婆婆也請我先包紅包給小虎喵們,喵阿姨看到我們都給小虎喵們紅包就又包了紅包給小虎喵們,外加今天放學時,蘋媽媽送的用紅包包著的圖書禮券,哈...小虎喵們今年生日收到好多紅包喔!!ㄟ...怎麼搞得有像是過年啊!!哈...

IMG_3796.JPG  

  8年了,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寶貝,出生時巴掌大的你們,現在我已經抱不動囉!!感謝上天,除了出生時有些許磨難,後來漸入佳境,現在一切順遂,但願未來也可以這麼平安快樂順遂的走下去...親愛的寶貝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