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7.7.13


黑色星期五...


@@


我們居然選在這天戶外教學...


 


今天早起買了我喜歡吃的梅子饅頭當早餐+午餐


準備今天的戶外教學


= = 


錯過一班車


居然就讓我遲到了


  居然比小孩還晚到


真是不好意思拉...


 


今天去新北投一帶玩


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小公園→地熱谷→防空壕迷宮→北投圖書館→凱達格蘭文化館


  我帶著我家小孩跑來跑去的


回來後還意猶未盡呢


哈哈


 


在凱達格蘭文化館拿了一本旅遊小手冊


可以觀光集印章參加抽獎


(上次才跟韋任他們集過一次基隆行,感覺挺好的,再來個台北行應該也不賴,但是不能在抓著韋任他們這麼個玩法--因為在台北,所以...)


  我的玩性整個又起來了


想要照著手冊上的地方好好走一遭


只是...沒人陪有點討厭就是了...


= = a


該好好想想看可以抓誰陪我一起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