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姊姊叫醒了


去買了早餐


等林醫生來換藥


我們問了林醫生昨天開刀的狀況


姐:那一小罐看不出來有六公分大阿


林:那是皮,之前已經先取出六百CC的血水了


你昨天還一直亂洞


姐:@@原來真的是我,我還在想護士怎麼一直說不要亂動


我還在想他是不是在講別人呢!!


每個人打完麻藥後的反應真的差超多的


我那時候是覺得我無法呼吸


一直想把氧氣面罩拿掉


好不容易把面罩撥掉


又被護士套上


後來護士還很生氣的說你到底想作什麼


我流著眼淚說;我沒有辦法呼吸阿....


呵呵....


每個人的狀況都大不同呢....


 


林醫生離開後


我們又小小的昏睡了一下


姐今天起訂他們的餐點


中午我們兩個人吃一份


姐吃不多,我胃口也不好...


 


下午姐學校的系主任,老師等等來看他


後~老師們真的是有夠八卦的拉...


晚一點叉子也來了...


 


我一直努力的在看漫畫


不然今天要拿去還了


還是一堆沒看完


(後來還是少看了一本)


姐則好了很多


還會和叉子一起去醫院裡面到處逛逛


和隔壁阿姨聊天


真是太厲害了....


(想想我開刀的時候,好像難過的要死呢)


 


今天大概因為太早起了吧


早早就想睡了


好久沒有在十點就睡覺喔....


呵呵....


難得當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