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忽然上吐下瀉


很昏....


明明是要去照顧人的人


居然自己病倒了


昏....


成何提統阿....


--------------------------------------------------------------------------------------------------------------------------------



----------------------------------------------------沒用的傢伙------------------------------------------------------------


 


七點多去台大的急診室掛急診


已經難過的要命了


還要我跑來跑去的......


一下子要去那裡量體溫


一下子要跑去掛號


一下子跑到內診的地方


一下子要去拿藥


一下子要拿回來打針


跑完回來都少了半條命了


真是小生氣....


 


看了結果是急性腸胃炎


會傳染的


我可要小心點別傳給姊姊了


 


回來後拼命睡


下午還發燒(37.9)


上吐下瀉沒了


轉而代之的是發燒和流鼻涕,咳嗽.....


下午三點姊姊才進開刀房


五點多的時候叉子也來陪我等姊姊


六點多一些些姊姊從開刀房出來


我們被叫到恢復室外面看著姊姊


叫了幾聲他虛弱的回應了一下...


醫生拿了姐的照片出來給我們看


四格的照片


第一格是異狀的卵巢的近照


第二格是在翠取的時候的照片


第三格是子宮+兩邊的卵巢


第四格是肝~粉肝~大家都誇很漂亮~嚴孟祿醫生解釋到這一格的時候還說姊姊的人生是彩色的


他看了一下叉子手上的糖果盒問裡面是什麼


叉子說是糖果


嚴醫生說應該不是巧克力糖吧


最近姐應該會不敢吃才對吧


ㄜ~超冷的.....


 


他把照片拿出來的同時有拿一小罐的東西出來


來不及幫他拍照真是大失敗


(我生病動作變慢也是有差的)


 


看了一下姐之後姐又被推回恢復室預計在裡面在休息一個小時七點半姐才從恢復室到病房


到了病房後龍洞也來了


讓叉子先去吃飯


我也在去掛急診看一次醫生


這時急診室的人忽然變的好多


真怪...


今天中第二次到急診室


又被打了一針


多加了兩種藥


因為算在早上那一次中


所以並不用錢(看一次要700元呢)


買了晚餐和龍洞一起吃


吃完也快十點了


真是對龍洞小不好意思....


 


今天真的感覺超累的


自己身體不好是重點吧....


今天的姊姊也特別的賴


身體不舒服難免的


我今天睡的很熟


動不動就被姊姊面紙丟醒(沒有力氣叫我,只能用面紙丟醒我)


有點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