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先陪喵阿姨去看看房子

再帶著小虎喵們去看醫生(有輕微感冒的症狀)


然後在去大賣場採買下星期的伙食.......


 


就在準備帶小虎喵們去看醫生的路上


我跟喵阿姨.虎爸爸談論起昨晚從喵婆婆那裏得知的消息


一個熟悉的叔叔過世了......


談論後的結論就是世事無常.要及時行樂


我笑言:所以要去吃西堤.........(車子再行進些就有一家了)


喵阿姨贊成


到了西堤樓下就去問看看有沒有位子


沒有訂位很難有位子呢


不出所料


要到一點半才會有位子


喵阿姨也不管就先預約囉........


 


帶著小虎喵們到婦幼醫院掛急診


兩個小傢伙都有點喘聲


但不嚴重


所以不用吸藥


只要拿個藥回家吃吃觀察即可


但醫生建議還是要帶小虎喵們給另一個過敏專科醫生看一下有無氣喘等等問題比較妥當........


 


就在看醫生的時候


喵阿姨接到電話...


西堤打來的


說有人取消訂位所以提前有位子囉


所以我們看完醫生就去西堤吃飯囉.........


 


今天就算幫11月壽星們正式慶生吧.....


(雖然已經吃了三次蛋糕.....但少了大餐就覺得少了什麼...哈)


 


我們到的時候


他們兒童餐椅早已幫我們準備好


位置很好


剛好靠窗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看著車子少了點無聊的時間


 



 


看著桌上服務人員幫小虎喵們準備的兒童碗


小虎喵們拿著直說:裡面沒有東西.......


哈......


 



 


在等餐點


在等虎爸爸(虎爸爸去停車了)的空檔


就是拍拍囉......


哈.....


崴這是什麼臉阿


 



 


玩起假裝吃東西的遊戲


太餓了嗎??


 



 


看著菜單的喵阿姨.......


被我一喚忽然轉頭.......


 



 


看了上一張照片後


喵阿姨直呼頭髮好怪喔


所以又拍了一張


但講真的


我比較喜歡上一張的笑臉呢


 



 


我與寶貝崴........


 



 


母子三人.....


 



 


嵐很配合得當小花了


 



 


哈...


小花超可愛的拉


 



 


近拍小花


 



 


接下來居然扮起鬼臉來了


 



 


崴則整個攤在椅子上


這個角度把下面馬路的車子都拍到了呢


 



 


用餐就沒拍囉


西堤....一家常到訪的店


好像就沒啥興趣拍拍囉......


 


坐下來後就有告知服務人員今天是慶生會


所以用完主餐後服務人員就帶著帽子與鈴鼓過來慶生


問壽星是哪位.....


ㄜ....除了我以外的四位都是ㄟ....


服務人員:那帽子....?


喵阿姨:小朋友戴就好


在唱生日快樂歌前就先幫小虎喵們拍拍囉


 


瑪莉歐的帽子小虎喵們戴起來超可愛的呢


 



 


兩位服務人員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


嵐害羞的躲在我手臂邊


呵..........


 



 


唱完歌後還幫我們拍了慶生照


因為我們有四個壽星


所以送了我們四份照片


說每個壽星都有一份


連小孩也不例外呢


 


因為本以為只有一個壽星


所以送來了一個蛋糕


 



 


隨後又補上了三個


每個擺盤上的圖案都有些不同呢


真是有心了


 



 


結帳時


問了櫃台因為今天是臨時起意過來吃飯


沒有印網路會員生日禮


不知道是否可以領


他說OK


我說那我們有兩個壽星(小孩還拿就太過分了點)


櫃台小姐臉有沉了一下


但還是拿了兩份給我...........


 


今天到西堤吃飯多了四份蛋糕+兩個杯杯


真是不錯呢.......


 


今天到西堤慶生的人也多喔


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如此


但我們今天在用餐間就一直聽到生日快樂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