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是蛞蝓而是蝸牛了......

 

上個星期去看了一間房

那個社區我與虎爸爸屬意已久

這間開價有點高

但我們還是去看了

 

那天仲介遲到

沒有主動打電話告知

帶看房屋也不是很有耐心

離開前還堅說屋主想要八百萬賣出

之前有人開790都不肯賣

所以我們開六百多是連談都不用談的

我討厭這個仲介

第一次與仲介分開

我連一句謝謝辛苦了都不願意說

這間房屋講真的我是完全沒有想到我們會買下來

 

回來後

過幾天

仲介主動打電話來說屋主的價錢有所鬆動

我們可以出價談談看

那時候我們已經簽了邀約書給另一家仲介談同社區的另一間房

虎爸爸就這樣在兩個仲介間聯絡來聯絡去

正在談的那間屋主不願意接受我們所開的價錢

所以破局

討厭的仲介很積極的來跟虎爸爸接洽

然後跟屋主約好星期天十一點面談.....

 

17日

我與喵阿姨很早就約好要一起去逛逛家具展

虎爸爸今天是去跟人家談價錢

小虎喵們在也不方便

所以我和喵阿姨帶著小虎喵們去家具展

虎爸爸則單槍匹馬去談屋囉

 

砍掉一趴仲介費

我們可以再加10萬元

否則我們說好一毛不加

我堅持

買屋看緣分

不是我們的加再多也沒用.....

現在有實價登錄真的很好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價錢不是最低且在合理範圍內

所以讓我們更能有所堅持了.......

 

虎爸爸今天從談到簽訂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

虎爸爸拋下所有積蓄幫我們買了個窩

謝謝虎爸爸.....

讓我36年來第一次可以住在自己的窩裡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唷

雖然未來房貸壓力並不小

但這樣的幸福感完全把壓力一掃而空了

這樣的感覺真棒......

 

這間房

頂樓採光佳

有無障礙設施

交通也方便

就在小學邊

距離國中也不遠

未來至少十年我與虎爸爸都不會想換屋了吧

這樣才不枉費我們一直尋找這區

想給小虎喵們一個方便的就學環境......

一直住到老也無妨囉.....

 

年老要租屋真的好難

現在有個窩

真的好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